1207

友曰「連趴在桌上睡也能被鬼壓床,這囧」
我說




TAKE1: 鬼(挖鼻)"誰規定我們只能壓床的?"

TAKE2:鬼(嬌羞)"其、其實我是桌派的//"

TAKE3:鬼(正經)"那只是人類使用的一種名稱而已,它真正的意涵是背後的動作,玫瑰若不叫玫瑰它仍是一樣芬芳,銀魂就算改叫金魂,空知還是繼續下品" ← 超精闢!

..............怎辦我喜歡TAKE3 (自己拖走


Nuvole     
T3+1XDDDD
但是T2好萌


suezou@BL不足中     
所以其實是背後位?


Nuvole     
我覺得就更現實的層面上來講,基本上被套用這3個字的人在某種意義上來說都已經被歸類成受君了吧XD!?



那麼阿銀躺得很專業(毆飛)



)))蛇)≡▽≡(み\\\說    
我高三時常睡午覺時被壓阿,一點都不稀奇(挖鼻



TAKE4:鬼(慌張)"對、對不起我太性急了看到你在桌上就...(臉紅)我下次會先在床邊等你的!"← 全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