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Homage)全書裡面我最喜歡的索格的台詞(突然)
白天就想發可是忙到快死掉了所以沒有



上冊 - 嶺之東,P81

「你這樣做到底是在懲罰誰!!」
相當少見,索格亞姆對著我大吼,捏緊的拳頭隱在寬大的袖口中。
那對你而言是降職,別以為我看不出來!




我想我還依稀記得,當初寫出這句時,自己的錯愕

我跟克魯的同步率一直高到讓我很苦惱的地步(笑)
要從他的眼中去看出專屬於索格的思路、設計出由他帶動的事件有時是很困難的事情,我會因為克魯的思考而被蒙蔽掉。

在我非常認真地覺得克魯"沒有做錯"的同時,索格自己冒出這句,對我和克魯來說都是當頭棒喝
那對我來說,是索格活生生的證明

脫離我這個媽的主觀、有時被蒙蔽的思考,的證明

God knows how proud I am.





至於克魯的台詞裡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後期一直在對自己說的一句。

「在你面前,我將不會倒下。」

說起來很妙,我覺得這句話構成了他整個人的價值(雖然當然不僅止於此)

這是他對自己的最大期望,儘管知道不可能、甚至也沒有信心,他仍希望自己是無敵的
當他知道的希望已經被永遠地消滅了,當他知道只剩下自己了,他只得把無法宣洩的情緒全部搭建到自己身上、成為對自己的期望。

坦白說寫上面這段的時候我都寫到覺得胸悶胃痛了(笑)
克魯真的超容易同步到我的

不過恐怖的是以我粗淺的英文,剛剛那句我卻會直接翻譯成「Yes I can」(爆炸
今晚上床前抱一下這個孩子好了(思)



suezou@BL不足中     
用I do更好(你當結婚嗎



兩人早就私訂終生了啊沒爆點(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