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跟風] 對面坐著10歲的自己,要跟他說什麼?

 



我先回想10歲的我的重大事件是什麼(思)
媽啦重大得很多

10歲、我開始練習畫圖,那時畫七龍珠吧

10歲,我看了Yeston版的POTO,從此信徒,認識Erik哥哥影響真的太大。理智的重要性,這主宰了我後頭很多年的戀愛路啊(笑)

10歲,開始會做各色奇怪的夢,我曾經嘗試把它畫下來,也因為這樣更想練畫

10歲,對初戀/單戀對象(代號艾夏)更喜歡,我想想.....被體育老師點出去給大家取笑也是這一年沒錯?感謝艾夏,讓那次經驗完全變成甜蜜而不是羞辱(炸)

10歲,從大陸逃(?)出來的二伯一家的大堂姐輪流時住到我家,我必須說我真的對他很不客氣(炸)(會打小報告)
那一年有007電影(跟堂姐一起看所以印象深刻)

10歲,跟同學借了流行歌的錄音帶,因此喜歡上伊能靜,她的某幾首歌也因此成為我少數會唱的中文歌:怪盜亞森羅蘋和人魚公主?還是羅蜜歐與茱麗葉....

10歲的我自己喔(思)





「要珍惜」

因為再兩年不到,艾夏就會不見了、找不到了、消失了






「要大膽」

有些事情,想做的時候就還是要去做





「要學會寬恕」

雖然擁有的很少,但是要相信自己未來還能擁有更多。
所以不要計較




看到十四夜提到病痛
我也突然想起,10歲這年我得了重病沒錯
比起來,去年的肺炎跟肺積水是小菜一碟(笑)

那年因為(母上說我太貪吃)花生醬,以及某晚(?)的一盤蝦子把免疫系統徹底炸掉,應該長達三個月到半年吧?
雙手雙腳末端,不斷冒出膿包

那時每一根手指的指節至少都有兩三個膿包,我應該一週沒去學校。手腳包著在家
是說有趣的是,母上那時就會把膿包都刺破,然後雙養水消毒把膿擠出來。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正確的方法(歪頭)

當然很痛,結果到底是父上還是母上的主意把他們買給我的英文繪本故事詩短集(非常大本)叫我看來分心(炸)
之後看了好多醫生,西醫中醫都有,每個醫生都說不一樣的診斷,甚至有醫生說我得了癌症
那時北中南都跑過吧

也吃過類固醇.....這是錯誤的、害我胖了好一陣,後來瘦不回來了。
結果最後是在外婆家對面開皮膚科診所的對症下藥,我記得晚上去的,裡面看起來有好多比我病得更慘的人。醫生不到幾分鐘就知道要拿什麼藥膏給我,一抹下去好的時候連疤痕都不見了,超神奇的。
畢竟那些傷口都是爛進去的

手上的傷口是這樣神奇地消失的,小腿上有很深的疤痕(最深的時候凹陷快半公分吧)是最後不信邪實驗擦了西醫的藥......我錯了對不起OTL
從此以後我不能吃蝦子、螃蟹,花生醬只能偷偷吃一點(炸)

所以、再追加一句

「不要貪吃花生醬啊~(淚)要忍住」

本來11點半就要睡得結果...orz
現在也不怎能醞釀文,還是來刷牙睡吧


晚安~十歲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