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跟風]五個創作時改不掉的習慣



1.找BGM.....找對了BGM就有如神助(=比較容易專心)
找不到就會焦慮到無法把檔案打開←

2.是H的話會希望自己越靠床越好(=因為很容易想著想著想躺床睡覺)以前米國的時候椅子向後一拉就是同高的床,很舒服,現在後面是牆壁,被卡得很累,難怪每次寫完H都腰酸背痛的(?)OTL

3.喜歡紙筆開始寫稿,然後才謄入電子稿
我幾乎沒有一個作品是直接線上作業的(除非短到不行例如微小說、命題作文),都通常一定有實體稿子

4.所以一定是印出來修稿....有時一份稿子會被我印好幾次,修很大。

5.會非常需要跟人討論邏輯、BUG、資料諮詢、考據等等。
需要觀眾與聽眾,有時我自己會想通,但是不跟人對話我腦袋根本不會運作。這點是近幾年極端缺乏的(苦笑)

結果一下子湊滿五個了(笑)

喔對、寧願夜晚寫作也無法早起是生理習性
在床上想劇情想到睡著是我超過20年以上的日常習慣

我通常會躺在床上問自己「想去哪裡?」,挑一段腦內同人劇情開始播放,也許重演自己萌,也許繼續新的片段。像是去記憶裡拜訪那些喜歡的角色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