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

 

木村拓哉「萬次」海報公開、「栗山千明」是百琳…電影《無限住人》追加9人演員陣容! ...

木村拓哉主演《無限住人》真人電影 視覺影像&追加卡司一次公開

百琳 :栗山千明
黒衣鯖人 :北村一輝
乙橘槇絵:戸田恵梨香.........

 

我對這個CAST有點接受不能......


百琳姊姊跟栗山我連結不起來,北村竟然浪費在黑衣身上實在是...給他閑馬永空不行嗎?
最後我的楨繪女神竟然給了這個我真的沒有辦法喜歡的女人(畢竟我只有看DN)...現在覺得很反胃

 

楨繪是女神!!!!!!

 

唯一想被她用大腿夾死的女神!!!!!

 

就算不說大腿好了,那種歷盡滄桑又飄逸得豔麗、出刀動作卻俐落到不容得一絲瑕疵的演員幾乎不存在啊!!

 

更何況給了我不會忘記臉的女人(憎恨的意味)這是要我怎麼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