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My Schuldip

 

這麼多年來,我想我對你的情感是改變得最大的。

 

玩世不恭是你的特色,總是帶點壞孩子的頑皮氣息、儘管會讓自己陷入危機也總是胸有成竹地踏下去,

「很有趣」是你的寫照,是你的原則。

 

十幾年前的我會覺得這樣的你會是那個孩子沈悶生活的救贖、

能夠開拓他的視野、讓他不得不往前踏出他的封閉世界的契機。

 

You were once the cure, my love.

 

但是,我家的Clofford開始迷惑了。

「在你身上,我看不見未來。」

 

他成長了,開始思索他到底想要什麼。

他知道他不想被你拋下,但他也不想再度踏入那個世界。

 

Sculdip你沒有改變、諷刺的是,我覺得不變才是你。

或許我只是對你失去"期望"。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你是否愛我家Clofford,

也許曾經愛過,也許你真的太放心了把他當成家人,而不會變成其他種關係。

 

 

 

我想,是我家Clofford喪失了愛人的能力,你也是,

所以在那樣的時點你們在一起、很合適。

當環境改變的時後,你們不知該如何做改變,

於是你們漸行漸遠,似乎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但、也許,還有機會。

當你回頭、

當你會知道自己為什麼想要追上我家Clofford、

當你能說出Clofford對你的重要性不只是有趣的玩具、

當你能想起當年你罵著這個跑去泡海水的男人"笨蛋"的心情不只是因為他真的很笨的心情是什麼的時候,

 

也許,你能再度讓我看到"希望"。

 

Until then, Happy Birthday.

I will froze you in time as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