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就先放著不管了(毆飛)

 

 

untitled 

 


TO 粉開是黑: 就說開頭是事後,啥都沒了XDD

另外應該沒人注意到,每年阿銀生日賀文,我安排星期幾的時候都是按照那一年來排的,所以今年(文中)10/10是週三XD

每次要決定第幾人稱總是很困擾
這次第一人稱既視感很重,但還是寫回第三好了

另外、寫作BGM還是我最愛的AVTechNo!穩定啊

 

 


現在是這個,但我還是更愛1

 

 



新作!

 


鏡音リン LUST DOLL




嗚嗚最近都沒好好逛...
等等那是2011年的XD 真糟糕ww

不忍說AV家的曲子不僅是寫文專用很適合....連寫H也很適合(毆飛)free 之前是我寫成分篇的BGM說...

總之阿銀混蛋竟然害我拋下正文真的去補了被我喀擦掉的H文出來... 800多字我磨了四小時磨得腰酸背痛啊混蛋!

取材:查詢日本日出時間



2012年10月7日(日) 日の出 5:41
2012年10月10日(水) 日の出 5:43

取材:昏迷,植物人與腦死



日WIKI 遷延性意識障害


腦死與植物人


有沒有人開始好奇為什麼阿銀的生日文我在研究上面那個wwwww

植物人的護理方法


四小時比我料想得還嚴苛啊(思)
腦死與植物人那篇的回應底下還有值得參考的(思)

我超愛我家HOUSE的啊啊啊啊我居然在這裡偷渡HOUSE(毆飛)
第一次出場不夠,後頭還一直登場www
劈頭就問「Do you have kids?」 XDDD

其實寫醫療scene難免會有BUG,這是我最擔心的部分,但是我的確想要探討土方對阿銀來說是什麼地位的問題(而且是在大家眼中)
像是medical proxy這個角色,以阿銀來說得是誰來擔當?

首選家人,但是沒有血緣親屬在
再來是伴侶,但是土方承認不了

寫這篇時有一種一直在清算土方的感覺(笑)
以往他逃避的,這回全部都要回應

我想他會簽同意書的(思)然後是蛋糕scene
『我幫你許願了,混蛋自然捲!』

沒有改變的隔天早上是神樂+定春登場,阿銀手機的電池格數和生命格數的聯想
小玉的再登場我還沒有想到理由,我只知道在橋上、在夕陽下。
我應該要從我自己的書裡面找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