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感謝某位太太,[偽雙子蒼]青春モラトリアム 完食


這本當初看到作者丟預覽圖時非常想要,這次陰錯陽差沒有列入範圍,現在看完的感想是喵的如果是這樣子的偽雙子的話不可饒恕
雖然很合理、很有說服力,但是偽雙子的作為仍是不可饒恕的,完全。

強暴就是強暴,沒啥好說的。
我討厭MINK的一點,為什麼我對MINK蒼葉永遠有一道無法跨越的鴻溝就是這樣來的

儘管書中最後的結語真的很正確(我也覺得他們說得沒錯),但是手段是不可饒恕的。


然後剛剛被(?)拉到旁邊去問說「其實你家的偽雙子也沒有好去哪裡啊」,好吧、的確
覺得還是手段的問題吧(思)


我比較喜歡循循善誘,而不是純憑力量強上(思)
由力量強壓得來的,就算結果一樣,在我眼中還是有差的。


我覺得那本的偽雙子不可饒恕是最後幾頁把信紙撕碎扔紅雀臉上的地方,「我們算是當著你的面把你最珍愛的寶貝毀了,你就去為那個認為能平靜地愛下去的愚蠢的你悲嘆吧」,這一點挑釁是不能忍的



凱爾★DMMd廚     
(cozy) 有的時候有些東西就是會觸碰到雷點啊~ (是說這本我懷疑我有買....................



H來說還是蠻美味的啦(稀鬆平常?)只是會希望蒼葉有骨氣一點,這邊的蒼葉大概要走MINK路線的M開蒼葉了

當偽雙子的利益與我家紅雀的利益正面衝突的時候,我當然護著我家紅雀啦XDDD

龍峰的利益是絕對的(BY神=我=紅雀你就乖乖被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