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
已經    
式姬之庭)這一天內達成的目標讓我自己都害怕到(抖)



刷大湖果然是傳說中的賺點。以現在LV7的行動力可以連跑八次大湖,每次拿4-5張卡+900文,本來都是賺到萬就拿去抽銅卡換經驗值拉拔女兒,大概抽了四、五次之後開始思考是否真的必要。

今天打了三次支援戰,拿到的型紙換了天狗,練滿湊烏天狗,術第二隻入手。

把天女扔出去逛大街,今晚會達成24小時出遊,預備天女從那邊入手

想想槍比弓重要,所以決定下一張型紙換犬系,一邊刷著大湖結果在晚上10點多時又給我刷出一隻支援戰鬼

感謝同盟的人斷續支援,而、我本來以為中途停很久沒人打怎辦(我自己在刷大湖不打算參戰),結果是他們在等午夜的瞬間wwww
於是一下子我第二張型紙入手

瞬間把犬練滿LV5,刷大湖的錢+賣卡片的前(把經驗低於100的全部賣掉)湊滿八萬文之後跑去買了第二隻犬,也練滿LV5,剛剛合體為成RARE的那隻槍XD

於是雙槍雙術都達成了,剩下天女回歸我會有一隻吉祥天

早上拿到了吉祥天,整天都派飯綱出門,還有12小時就可以湊到第二弓箭(第一是今晚午夜拿....估計10點左右來刷大湖XD

現在刷大湖的牌組是:吉祥天、羅剎、烏天狗、蜥蜴丸

估計第二隻弓箭入手之後就可以回頭湊刀....

因為目前兩隻蜥蜴丸會被我合體掉XD

刀完之後就是惡鬼系(斧)了....這類長相最不得我歡欣

當初第一勾到我的是刀家小烏丸(黑髮加分!)和天女(意外,因為我討厭粉紅色系XD)

雖然順利第三場刷出支援戰怪,可是同盟裡有人差8分就先把他打死了啊XDDD 還好我只打了一次...不然好可惜

結果我因為太錯愕忘記補血就點了大湖銀,全滅wwww

礦山組精簡到刀+回(吉祥天+刀家LV10女兒)

銅卡抽到一隻犬女,放置。
用8萬文換白兔1,放置。

給我家寶貝買了五行限界開了,加上原先的牌組:四刀兩槍雙術雙回再次挑戰鬼之洞窟,在第五間第一輪敗北。
主因是牛鬼(四)那邊耗損過大,而其實就算撐過,BOSS四關中每一刀都是50起跳,根本不可能挺得過兩輪(HP都只有百三上下)

全面放棄挑戰鬼之洞窟,沒目標了所以暫時就慢慢生基本女兒

於是明天開始生活回復正常(?)

把刀家女兒小狐丸扔出去....平常看他一副冷酷的臉,但其實是反差萌說的話超級可愛的(艸)
剛剛出門的叨念是「好~刀帶了、便當帶了,那麼我出門了~~唉?等等、我到底要去哪裡突然間忘記了~~~」

天啊好可愛(艸)

太可愛了所以傳上來wwww

 

他平常在逛庭院的時候也常說「剛剛把別人家當成自家庭院逛了起來.....」

嗚嗚這隻好可愛!媽媽會留住你的!

用系統給的銀抽抽到天女orz 這遊戲果然不能課金啊!(抖)

昨天看人閒聊,有人說言摩之筆。改果然500是上限(因為他拿第501隻時被吃掉),大家馬上一片驚嘆「500隻!怎拿到的好可怕」

「換算成金的話就150萬!」「可以抽150次舶來!」

回來時同盟已經打完支援戰,拿去換了白兔練到LV5準備合成時竟然82%失敗了!(尖叫

還好只炸掉一張卡,於是要等了

刀家女兒帶回了另一張小烏丸,放置

 

【心得】從新手到老手的各項建議及心得(完成)
很詳盡的解說這遊戲該怎麼玩,好恐怖XDD
這是休閒遊戲啊XDDDD

本週討伐地:大湖+劍士之城,都是很好刷的地方(所以門檻高)

大湖(銀)牌組:回、刀、術、槍/斧
劍士(銀)牌組:回、刀、術、槍
礦山精簡成:回+刀

觀察了一下,礦坑說不定已經可以刀家女兒單刷了

確定礦坑單刷OK。

剛剛看了一下數字,兩烏天狗不管合成やたのひめ或古椿,兩者武力數據都一樣(差在長相orz)所以預計等現在這隻烏天狗也練滿之後就合體,然後再生烏天狗(反正合體卡不難拿)

下次考慮劍士銀牌組只有:刀回術....

刀回術可以打劍士(銀)

山頂石切(銅):刀回術斧,COST 7

在想說是不是因為我一直打銀,所以才沒進排行...我肯定我打超過最後百名的次數,但是我沒有入榜

呼、今天合成運氣真不錯

雙烏天狗跟雙天狗都準備好了。
烏天狗可以合成やたのひめ或古椿,但是成功率是50%(抖)雖然最後加到65%還是蠻抖的,出現古椿~雖然不是想要的やたのひめ也算了

本來再刷城打算再來一隻烏天狗,想想乾脆來拼やたのひめ,不然也有我原先誤認為型男的狗賓,結果やたのひめ真的出來了啊>//<
稀有卡呢!

於是雙術完全進階了!(來吞筆升級去

昨天想抽かやのひめ但出來黑兔(基亞)一張可以賣3000銀(=一隻五行筆)還在考慮中。同時合出一隻小狐丸,預備把他變成筆(揮淚)

日後刀家:小烏丸x2+雛天狗的路線可以一直保持(思)

雛天狗在神木のある森

 

【心得】《新手女兒培養》
高手講述怎麼帶女兒(無誤)他的基本五是激RARE啊好恐怖XD

 

我決定去賣掉黑兔了,也搞懂五行限界的用法了

先以刷到RARE為主的牌組再來繼續養筆吧(筆記)

是說要刷出RARE牌組應該會犧牲很多基本女兒wwww超恐怖的

 

攻略】五行 藥 筆 繼承 解說
解說五行怎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