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阿銀我現在的腦袋可是清醒得不得了!
  給我一隻蒼蠅我可以數出它有多少顆老花眼喔!」

儘管銀時的精神和氣力感覺都比前幾天好,我們的處境卻是隨著時間絕望起來,焦慮起來的後果就是我對進入胡言亂語狀態的銀時完全沒耐性。
說出這種鬼話的人根本不能信任!
面對銀自然捲又一次「來一發吧?」的提案,我除了吐嘈回去以外也別無他法。
吐嘈也是需要能量的!可惡!

這個星球的日與夜都比故鄉來得久,我是靠著腕表的數字才算得出正常天數,儘量調整作息配合。
走出藏身數天的洞窟,外頭的光還是一樣刺眼,每回總是得在原地站上一陣才能適應。

爬上小丘,俯瞰沈船地點和周圍,沒什麼變化。
我在沈船地用殘骸拼湊了標示出我們離開的方向,也曾在小丘上生火,製造人活動的跡象;
但這整個星球似乎除了植物以外沒有其他生物的存在讓我狐疑,擔憂一旦自然環境改變,會啟動某些潛伏於平靜表象下的巨變。

腹間仍在隱隱作痛,看來長久下來還是不行哪?
為免二度感染,我讓銀時喝加藥濾過後的水,自己則喝煮開後的湖水,在未能判定成分時是很冒險的作法,但這幾日我等不到降雨。

風勢加大,吹得我背脊發毛。
頂上有黑雲籠罩,也許終於會下雨了,得準備些集水的器具才是。
我回到沈船處,打算再度下去找尋是否能運用的器材;水位較之前低了許多,部分不知名植物乾枯在岸邊形成詭異的黑色團塊,增加水的渾濁度。
也許只是心理作用,我的腳才浸泡到湖水就覺得人很不舒服,只想快去快回;
而落雷來得更突然,我驚慌地離開水面,隨便抓了幾個器具就奔回洞窟,但仍不夠快 - 我淋成了落湯雞。

「又變成濕濕的十四了嘻嘻~」

『別顧著笑!快點生火!』
久未發作的偏頭痛和加劇的腹悶交互影響,我沒好氣地把濕衣服摔在銀自然捲那張傻笑的臉上,告訴他自己打算休息一下。

「天好黑,看起來會下很久哪~」
『別烏鴉嘴......這麼糟糕的天氣他們可不會來找我們的...』

躺定之後腹悶像是八爪章魚般地抓住整個腹部擴展勢力,我抱著保暖毯縮靠岩壁,暫時不去想任何事情,盯著銀時慢慢玩生火遊戲,直到沈入沒有溫度的黑暗中。




雨下了這個世界的三天,銀時不知道第幾次搖醒我的時候說的。
他說我睡得很不安穩,但是又叫不起來,肯醒來喝水他就已經很感激了。

『在....胡說、什....』
我不是剛剛才...去船上拿...?
雨還在下.....這星球是有那麼多水可以玩是不是....如果蓋個浴場應該不錯....


「十四,你又亂說話了~」
銀自然捲湊了過來,好像在笑。
他遞過來讓我喝的東西熱熱的,喝起來像是酒,嗯?不是?
直到意識到自己被搖得不聽使喚了,才發現是被銀時摟在懷裡,做什麼?


「我小時候啊~
  如果吃太多冰鬧肚子疼,大姊姊們總是會像這樣摟住、幫我揉揉肚子喔~很有用的。」

自然捲手蹭了上來,按在腹上是一種難以抗拒的溫度。
從身體中間開始擴散的暖意把之前沈鬱甚久的不快一點一滴地化解,啊嗯、好舒服......



「要繼續嗎?更舒服的事情?」

隱約聽到自然捲這麼問。
在腹痛減輕之後,濃厚的睡意糾纏上來,我也不知是點頭或回應了什麼,只記得銀時笑得很開心。

別顧著笑啊、要記得生火集水找食物.....


「十四連做愛都會想到這些~真可愛~」

因為那很重要,我們身上的晶片在程式未結束前就離開身體的話,其中的資料只能再保存半小時就會自動銷滅。
耶?等等、你說、做什麼?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