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就那個FF7的Rufus
我對這個角色的印象,感覺很微妙。


CCFF7對他幾乎沒印象(我還比較喜歡那個主任),AC裡面就是個病弱美貌少主(有後宮)。同人裡大多是個普通的受(可能因為是單圖就看不出個性)感覺一直有被傷被救被虐待的高塔公主屬性(失禮)
坦白說VERSUS13初期瑞布斯就看起來要走Rufus的路線導致我對當時那個角色是直接扣100分的,所以我萬分感謝遊戲本傳是那個樣子,也是最初我說他的外型本來不會是吸引我的類型的由來

 

也許因為外型的關係,在我腦內,Rufus是某S不出場的時候的反派代表,所以兩人外型是被我放在同一類,但是屬性是不一樣的。

再次感謝遊戲本傳的瑞布斯不是這樣的存在
不然這種設計本身會讓我對遊戲直接扣分

回頭想想我對FFX的角色設定的喜愛,應該就是第一印象「唉呀不像是FF7」的基礎上往上加分吧(喂喂)
而且FFX我就支持寶貝女兒和貴重品女婿,支持親世代組(支持亞龍小弟在旁邊看戲就好不要攪和,那兩個大人就讓他們.....)、然後我單愛西摩亞大人(笑)

FFXV的人設也博得我好感的原因也是沒讓我一眼就猜出誰是反派。
對,最初啥都不懂的我看著瑞布斯,腦內直覺告訴我「他不是反派」XD
我很高興那個莫名其妙的直覺成真了

雖然我怕艾汀怕得要死,但是我不討厭他,就算他是如此強大的「威脅」


彤 影     
你沒看FF7本傳嗎?

TO 彤 影: 沒有


彤 影     
Rufus雖然打過一場但是在本傳中不是反派喔,他反對他爸的治理方式,一直想把他爸踢下來,結果他爸被Sephi殺了他就順理成章上位,放生主角群不管
個性上是野心家,上位後開始調查追殺Sephi但不是為了幫他爸復仇,而是Sephi會阻礙他統治世界


TO 彤 影: AC裡面的他在我的(印象)歸類就很像反派(也說過因為外型的關係ww)謝謝說明~
只看同人的話就會覺得這人後宮開真大(O)


彤 影     
神羅在出了魔光市後就全部不是反派了(寶條除外),在BC裡Rufus還是雪崩的贊助者,因為雪崩從事恐怖活動可以破壞他爸的形象及統治權力



所以說明明是總裁類的角色,為什麼我看的同人都感覺很公主呢www
TURKS角色我都看戲的所以他們什麼屬性都OK的www
何況有個混亂(?)的巨巨在推TURKS在畫圖
我看到的Rufus屬性是這樣堆出來的www


彤 影     
很多人是看AC去設定吧,但AC那樣是因為本傳裡Rufus在神羅大樓裡被反擊炸掉了


統治世界的好處是什麼www(好像是個很古老的命題


彤 影     


哈哈哈哈哈哈哈


彤 影     
不要說公主屬性或病弱美人形象,雖然我覺得他和曾的CP完全沒有根據,不過Rufus在本傳中比曾要攻很多很多很多,曾在本傳裡有點優柔寡斷
所以瑞布斯和Rufus在任何層面上都沒有類似的部分,但瑞布斯和FF13的席德雷因斯倒是很像
硬要對比的話,Rufus和帝國國王(我一直不記得他名字)還比較像



伊德拉皇帝,大概啦,不重要啦(O)


彤 影     
話說 為什麼會害怕艾汀啊 想想他本體其實是Reno(完全不對



TO 彤 影: 前三輪我對看到他的反應就是倒抽一口氣然後尖叫喔XDD
本體是RENO好像也沒錯啦(XXXXXXXXXX)


彤 影     
…這比較像迷妹而不是害怕吧


TO 彤 影: 是嚇到尖叫喔XD


彤 影     
聲線有特色的聲優好麻煩啊,我是XV和7R一起看,看到XV第13章的時候,第一個想法是:Reno你好煩…(X)



TO彤 影: 我懂www
就像是我銀魂以外很少看其他動畫不然我會有點難接受杉田的其他角色( 特別是屬性不同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