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鉱業 on Twitter

 

/tmp/phpA7Eeck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極限史蒂芬!!!!!!!!!!!

 

除了小L陸奧以外大概就史蒂芬這麼讓我想掏錢了XDDD

是說好像也開發很久了..

我開始覺得史蒂芬需要一個老闆在旁邊了(不
商人好狡猾竟然給我們極限史蒂芬~~~


尾釣猫カレー     
極限臉!!

TO 尾釣猫カレー: 商人好狡猾啊啊啊啊啊啊

揪起來)親愛的小可愛快點來說說你對接下來的劇情的推測讓我安安心(我就假設你有追)


尾釣猫カレー     
還沒 (Русский) (怕)

TO 尾釣猫カレー: 給我補!!!!兩小時就補好補滿了!!!!!!

對典獄長單膝跪下的老闆有多萌啊你知不知道!!(疑?

我們都經歷過TRIGUN MAXIMUM那種兵力絕對懸殊的總體戰了!!!這邊真的還沒那麼可怕!!!!還沒!!!!只是有三個KNIVES哥哥的實力的團體在互毆而已(並不是
而且阿桂(錯棚)超可愛的(O)

KK一句話就帶出他跟史蒂芬的交情這點我也好愛!!!
不愧是內藤老師!!嗚嗚我KK史蒂芬還有望!(並沒有!

次元家大小姐也很可愛(離題

TO 尾釣猫カレー: 揪起來 總之給我去補~~


尾釣猫カレー     
(被摔)

TO 尾釣猫カレー: 被摔之後要補啊!(塞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