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蛇)≡▽≡(み\\] #轉 #實用 #健教 - - 翻譯來源 - 原文來源 ...

 

 

自己紀錄光子的出血量....
那次土方大概1.5-2L,阿銀給了他1L(阿銀血多、土方血也多,OK的)
我看失血量最高的那次是薔薇流氓,那個真的流到誇張,有那次做基準,我覺得我對土方很好。

 


rainyfish     
薔薇流氓那次真的超誇張~~話說「最強的水就是我的血」是哪部少女漫啊?

星座宮神話.............
當年在我們班造成心靈創傷XDDD
差不多是想撕書的程度(沒有人看好男女主角,覺得其他角色死得很不值得XDD)
波賽頓差不多是男二了大家都想嫁wwww

應該是叫那個名字沒錯.....作者名字有五個字...什麼琉離香?
之後有個類似BL的漫畫全三集我就買了.....

當時還不懂啥是BL(那系列也很淡的在處理,頂多是朋友以上),現在回想起來,裡面的那個大叔跟他的醫官還比較可能是一對
只是王子真的是為了男主角轉世的就是了wwww
女主被徹底無視www

我啊、始終、都沒有拿這串來看血多(影技)www
練影技的血都超級多的wwwwwwwww

別說卡烏了,迪亞斯哥哥至少8公升起跳吧哈哈哈

卡烏可能有10公升~~
就連不是練影技的奇鷗可能也都有6公升
艾蕾就一般.....8公升吧

史卡菲斯竟然沒流過血(大量)氣死我了

當年的TV劇組真的整個都是史卡後援會的沒錯!!!(怒砸)
雖然我好愛大哥哥們的故事啦........想到後來的還是很憤怒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