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
大家早,這裡還是整晚作夢的草左←?**NICO翻唱區相關**



抖S至上*默說    
(highfive)姊姊早啊//


阿頭先生     
做了什麼夢 (woot)




大家快點來說俺威的啦!!(rock)
整晚是蓮咪馬路上搭舞台隨興LIVE、而且咪醬還脫上衣了啊啊啊!!!
這還不夠,蓮咪兩人(充滿愛)唱到後頭,GACKT本尊還出現了啊啊啊啊啊------------ (muhaha)




抖S至上*默說    
這夢也太歡樂(rofl)


Rosanna     
(woot) (woot) (woot)伸圖(哪來的圖#


阿頭先生     
從頭色到尾喔




TO Rosanna: 我記得他們的姿勢跟動作,就看誰畫囉
不、讓我意外的是咪醬除了真的皮膚又白又細之外.........我夢中的咪醬竟然有胸毛←



S鋼彈(蛋蛋)     
大姊早安 (LOL)

阿頭先生     
(rofl)真的假的





實際上夢境BGM是咪醬在HW2的My Dear,不過看到蓮咪兩人在舞台上充滿愛(可以看到站在後方一點的阿蓮對咪醬投注超關愛的眼神)的合唱、對唱實在是特滿足的啦!
唱的是什麼歌不知道XD

中間串場的OYAJI業餘小喇叭團三人組來幹什麼的也不知道
(有一點Mr.Children演くるみ的那幾人的風格的OYAJI)



然後最後咪醬開始唱起GACKT的歌,說是要致敬
結果我跑去請後台(?其實是在附近的商店中的休息室)的GACKT,王子例行不慌不忙地走出來到人群中(這時還沒有多少人注意他)
微笑了下,然後眾人突然發現,不是撲上來而是自動像是摩西分紅海那樣退開一整條路直達咪醬阿蓮所在的小舞台,這時咪醬才注意到本尊在、很害羞然後又超驚喜

GACKT有發表對咪醬唱他的歌的感想,記得是很中肯的評語,咪醬炸高興的XDDDD



................是說俺阿蓮FAN,阿蓮的戲份只有關注的眼神和跟咪醬對唱而已XD 也許還有跟OYAJI樂團對話到←他在我腦內的屬性到底是?!
是說能看到蓮咪同台合唱+本命GACKT現身(就站在旁邊,雖然沒講到話)很滿足
至於後面有外國裸美女吊在室內公用電話那邊可以給我當玩具我也玩了一會兒才收起來(?)的莫名其妙的部分就不提了(喂)



冬@邪惡     
好棒的夢!



TO 冬@邪惡: 是啊~我對GACKT的關係終於從以前的買周邊夢、買海報夢、排簽名夢、進展到STAFF夢了!



(H・ω・R)     
這什麼異常歡樂的夢www


塵逸❀元就❤!     
好羨慕!!!!!


冬@邪惡     
真不錯!還尋序漸進!XD




【*・ิω・ิ】     
胸毛wwww和摩西wwwww戳到我笑點ww




TO【*・ิω・ิ】: 你如果知道我看到的胸毛有多旺盛才大笑還來得及(死)


問題是咪醬完全不是捲的毛
摩西那時真的很戲劇化(喂)
那時已經是傍晚/晚上,人群突然分開之後燈光真不知道從哪兒打的,看得好清楚


【*・ิω・ิ】     
噗,還自備spot light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