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討論551中,真選組離開前空知發CP大糖的部分。

 



啊烈桑說:
哈,阿银也许会这么撒娇『做吧,十四。再见不知是何期,所以要做很久的分量。』
比起互换食物,为什么空知不画他俩喝酒呢,我在想这一点。
互换食物还是觉得腻歪过头了





阿銀不用撒嬌啦,因為、土方並不知道分開的事情啊(根據551的說法)
互換食物比喝酒更有標誌性的意義啊、里程碑啊
我寧願他們吃交杯飯啊~~


畢竟、這兩人酒早就不知道喝過多少次了,但是一直以來不接受對方的口味的兩人,終於非常有誠意地吃完對方的特製飯,
那種「如今我們走到這裡,回頭看最初」的感動啊!!




啊烈桑說:
土方后来听阿银的语气就知道两人会分开了吧,于是吃完饭就被阿银拉去旅馆……




而且做到了天亮(O)




啊烈桑說:
两人一起喝酒好像也只有樱花树下那次吧?
还有就是最近的喜喜那次,喝酒也不多的感觉……


在我們腦中他們每週末都會喝酒,至少一次(喂喂)
這十年來沒有停過(O)



啊烈桑說:
是有那层意义在,不过突然很有默契地吃对方口味的饭,有点刻意和突兀感。如果再多点互相调侃对方的话,可能更自然。
那不算啦,这话里各种明着暗着的细节根本就是被作者坐实了这两人的关系,尤其还有近妙和冲神的作陪加持。


說真的、如果知道弟兄要離開了,做一點很有默契的事情是一點都不突兀的。




啊烈桑說:
嘛,总归来说是好事,我好像也啥没必要吹毛求疵地纠结个那些OTZ


就像是在最好的朋友去坐牢前,臨行前的小酒會突然被對方告白,然後請求一夜........
都會答應的吧(爆




啊烈桑說:
很有默契的事可以做,比如同时在定食屋碰到,但是如果是互换口味这件就有点突兀。
他俩可是从头到尾都互相嫌弃各自的口味的啊





我一直想說、那些酒的私設定如果是「那些酒是土方在遇見阿銀之前就開始存,在跟阿銀交往之後慢慢的不再動用只是越存越多.....」真的甜蜜到爆(O)因為這代表阿銀真的是土方唯一認定的安心酒友www
就是因為這樣才能凸顯這口味互換是超越身體互換,是接近心靈交融的程度了嘛!XD




啊烈桑說:
可是直到土方快离开才告诉阿银他存了那么多酒……也就是说之前阿银都不知道,土方也没打算公开。




「哼哼好酒才不給那個自然捲喝哪!烏龜吃黃金美奶滋!」
「黃金美奶滋是什麼!我才不要吃!烏龜也不要吃!!」




啊烈桑說:
所以觉得突兀啊,有必要做到这个地步麽。
看近妙跟冲神的离别,剧情发展到现在就觉得正常也符合他们的风格,可看他俩就觉得……有点不正常XD





沖神正常運轉,妙近是十年大勝利。
銀土,如果他們到這種時刻還打打鬧鬧,我反而會覺得這種強顏歡笑我不要。


啊烈桑說:
不是强颜欢笑,事情到这个地步大家心知肚明,我想他们已经抱着做好准备去迎接更艰难的未来了的觉悟而坐在一起吃饭聊天。



他們約在定食店也是飯局餞別,以後暫時吃不到了所以吃飽了上路的意思,很正常。
走之前把可以給對方的方便(私藏的酒)交代一下,也是很正常的。


然後、因為短時間無法碰面了,「交換一下吧!」然後吐嘈「果然超難吃的啊!!」,在我看來再正常也不過了。
他們終於跨越「單純本能厭惡」的幼稚心理障礙,到願意去在對方立場去設想、去拿出勇氣嘗試,這在我眼中是看他們一路走來的最大進步(來自官方),在我眼中、這也是10年下來我覺得最自然的地方。
因為連我、都不曾讓我家銀土跨越過那份心理障礙(食物上)。

我在這回之中看到了空知老師不一樣的安排:沖神的「不變」是讓人莞爾的,妙近的「大躍進」是讓人欣慰的,而銀土呢?
該是「進步,細水長流後的結果」,這點我也終於看到了,所以我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