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人氣指數搜尋!

我為什麼在為了找作業用BGM逛NICO!!!

 

話說手真的很美不行啊我在看畫面!

 

不行啊太熟了我會很難過

 

 

不行太溫和了我會睡

 

啊喵的第一首我就認出來是NIKE球鞋02年世足廣告、瞬間讓我愛大爆發可是完全不對我不是要去找那一年的廣告啊啊啊

 

很可愛一直叫著「再來一碗」好好笑我也要說「把我的腹筋還來」 、可是這代表我會看畫面!


目前試聽中、第一首好熟、誰能告訴我出處?!
關COMMENT推獎、沒事吵這麼大作啥?="=

 

我被他的TITLE吸引了、沒點下去就是了(炸)

 

真的很可愛....不對我在做啥!

 

三石姊姊好久不見!!(等等


還是不行OTL

 

勉強?試聽中

 

找到現在才想起來以前也靠菅野的電子風撐過報告是不是太老了?

 

 

話說最後是莊嚴壯美的那個贏了XDDD

17:06 開始的歌是啥!我想瘋了

而且圖都好有FU、我好愛這個vvvvvv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