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嚴肅?

 

真人真事不改編

 

原撲由此去

夏天長翅膀
百度真是個有趣的地方.....
什麼叫做「失憶得不狗血」?XDDD
可不可以請誰舉例一下狗血的例子?


Rook說    
失憶都超狗血的好不好XDDDD


一兩銀說    
一樓超中肯,我笑了XD


夏天長翅膀     
我本來也認為失憶很狗血.....直到自己同學發生真的很狗血的事情...
(不、我應該是要強調儘管過程很狗血感覺卻不狗血)

高三上學期,一位班上公認纖細的同學(我們女校)
某次居然跟大家也都公認很嚴格的國文老師(女)課堂槓上,
老師(很狡猾)地問全體同學「你們評評理」
我還記得那時班上滿是「真糟糕為什麼要把燙手山芋丟給我們?!」的眼神而鴉雀無聲
(那邊都不敢說話,我記得我心裡是認為同學稍微過火了

那天我記得他早退,然後接著就三天沒來。
我們本來想說大概是要避風頭,反正他人也纖細,這樣的請假天數可以理解。
後來老師卻說「他在家摔下樓梯,失憶了,所以辦休學」

我們全體錯愕,「開玩笑的吧?!」
可是我們導師不會開這種玩笑。後來根據去探望的同學回來說,是真的不記得了


くるん子     
天啊!!!!!好誇張喔!!!


夏天長翅膀     
我忘記國文老師的反應了。我自己也曾一度懷疑過到底有沒有可能在演戲


一兩銀說    
好誇張!!!



夏天長翅膀     
畢業後,某次真的在街上碰到他媽媽帶著他出來逛街。
看得出來他行走遲緩,我過去打招呼,他的確想了很久(我們同班三年啊!座位一直在一起的!),最後我提到我會畫圖,他才慢慢說,「對了....你會畫南野」
從此以後我都很慎重看待「失憶」這種橋段OTL



くるん子     
突然覺得有點難過耶!!


夏天長翅膀     
我記得他媽媽看著他女兒終於想起點什麼的時候,那種勉強的笑容,
我記得同學事故前後的姿態,畢業之後也都沒有聯絡、不知道回復了沒有......


尾釣貓說    
那我要補一句「作品裡的失憶都狗血」(逃走)
如果沒有訓練的話,大概很難回復了,回復能到哪也看個人造化吧



Rook說    
嗯,我也要補這句,就跟韓劇女主角都會得癌症還是腦瘤一樣,其實那些都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