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兔虎12+13)啊啊摺紙小弟弟QAQ!!!!(捏爆藥包


不痛不痛~~~姊姊叫空天幫你吹吹!!(竟然
快點呼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弟弟比起反擊應該要先呼救啊!!!弟弟

其實我蠻喜歡火焰姊姊的站姿,總是..
我相信兔子,不過也不相信他w

原來JACK是被傳奇逮捕的啊?真了不起

牛角的腳步聲很小ww
不愧是藍玫瑰,時時注意虎叔www

JACK好誠實www
「殺了那麼多人那能一一記住啊~」

所以雖然沒有講明.........
虎叔你該不會把摺紙揍了一頓才...

耶啊?不對兔子看到的才是摺紙?
耶啊??對呴!!!我在看12!!!那個讓元首很傷心生氣的12!!!

能夠直接進出市長的會議廳.....
說實在話大人物的保全真的要加強啊www

其實我可以理解JACK的理想ww
生放送~~~////

唉唷~憂鬱氣的虎叔好...好....讓人想疼愛啊......才、才不加分呢!!

Cream小姐和Jack 兩人真是最佳的藝人搭檔啊///////
好棒好棒

用非常憂慮的眼神看著兔兔的虎叔還三特寫....才不帥呢!=^=///つ味增湯

空天.......////
你好可愛,但是你比較適合在JUMP出沒啦

Cream小姐連撥報術都會!讓人想念起闇黑武術大會////

空天威力全開啊!
一擊就倒不行喔www 空天///
KOH第一戰,其實是戰略正確



第二戰牛角(思)
看全體的表情似乎....

我好喜歡抽籤的方法
被瞧不起的虎叔好可愛www2
不過我有點不贊同兔兔責備虎叔的判斷
虎叔的判斷應該是正確的



摺紙弟弟//// 你帶出的情報好棒

虎叔.........
直接被叫笨蛋先生

好吧真的很棒....虎叔你被JACK玩弄於鼓掌之間啊

耶?????原。老闆現在開計程車QQ



藍玫瑰www
你對虎叔真有莫名的信心,應該是少女心吧



結果居然中了,因為什麼都沒想到嗎?
虎叔QAQ

撥報大姊!!QAQ
不愧是製作人!!!!!!
撥報人之魂!!!
收視率萬歲



唉唷眼睛快閉起來的無神虎叔好...好..... (blush) 真糟糕(艸)才不加分呢!!

其實想想,兔兔前夜的心情也實在是很複雜...(同情)
我一定要想出星星、好感度%跟加分以外的評量標準...

(思)我為什麼要為了看虎叔的儀器表倒帶停格...
那個00/100很讓我在意,60/100是啥鬼、20/100又是啥鬼?!
血壓好低...60/84,34/16不知是啥,心跳98好喘,血氧含量66太低了吧(驚)←其實不怎麼會看



輪椅摺紙好可愛

JACK的歡迎禮還真ww
等等、你們ICU裡面的都在調整病床高度是怎樣www

.......我才、沒有、覺得、
虎叔、綁繃帶的腳腳、很、性感←


藍玫瑰~少女的觀察力可是ww

笨虎叔趕快說出來啊!!

製造空隙是很正常的戰術啊ww

耶???兔兔睡著了??

阿月你也只是看實況www




(噗)火焰姊姊的分類www
藍玫瑰一定覺得自己是全組唯一的女人吧XD



耶?!!!!!還有這招!好棒喔
小熊部隊好棒啊www

Cream解說員好盡責www
雙能力者真的是很有趣www

等等啊虎叔....爆繃帶wwww
這個能力犯規吧wwwwwwwwwwwwww
瞬間穿好也未免太過份了!!!!

給我全裸地去!!!
(耶?我剛剛說了啥)




JACK你說對了www 快點讓他們親子團員吧!!

一邊開車一邊射擊的藍玫瑰好棒啊

耶啊?兔兔活像是被鬼嚇到
虎叔他怎麼爬到這麼高的地方?
虎叔說快點啊XD 兔兔五分鐘有這麼長瞇www
兔兔在這點真的很.....固執

JACK....你真的像是被兩人的閃光閃到所以才把兔兔給轟下來的

耶?第二發是什麼?
閃光彈嗎?

等等啊JACK只是斷了肋骨,兩個沒有能力的HERO能夠逮住他嗎?

耶?!
虎叔...你的心思好細、意外的細@_@;;;

等等、最後這個「我一直相信你會相信我的」這個閃光是怎樣www



啊Cream小姐///



火焰姊姊跟熊熊好合喔www
拍攝的小熊鞠躬盡瘁了

耶?Cream小姐跟JACK同歸於盡了嗎?

最後就是政治秀了wwwww選票ww

(噗)好可愛的傲嬌虎叔///
可惡啊還有什麼評分系統的....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