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 or Meat!」


『啊?笨自然捲你英文不行就別亂說!幫你家小鬼要糖果是吧?そよ姫早就準備好了要我轉交,拿去吧。』


「哇咿~不過阿銀我才不玩小鬼的遊戲呢!Trick or Meat!」


『所以說到底是什...唔哇!不要亂摸!』


「多串君不給蛋蛋玩,就吃肉(棒)的大人遊戲啊~  我來教十四吧」

比*))蛇)≡▽≡(み\\  

 

小比的反應wwwwwwww


比*))蛇)≡▽≡(み\\     
吃太好



阿銀「=Q=  謝謝款待」

掩面)不小心路過一篇銀土還是純正鬼文我還看完了(抖)唔唔、只好說一下無關的事情。
當初去日本銀土only邀請了認識的朋友前一晚來借住的長輩家(日本人)來,隔天早上好一起出門。
長輩叮嚀我一定要讓客人睡床,我(在此場合為主人)只能睡沙發,說這才是待客之道。

似乎稍微感受到文化差異了(喂喂)

當初的那位朋友現在好像也兩孩子的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