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土] 第一印象不等同於初次見面 [沖神]


#銀土# #沖神# #七夕賀#



「銀ちゃん為什麼美奶滋妖怪又要來家裡了啦!!!」


大白天的萬事屋裡還不到中午就上演了親子情破裂的戲碼:神樂看到一早起床就哼廣告曲打掃房間的銀時,就知道這又是驅逐前的舉動。
她氣呼呼地把某個S星王子買給她的傑士塔威抱枕摔在自家雇主的臉上,開始驚天動地地哭訴自己在家中的地位低落。


「阿銀我這是在努力賺定春的飼料費你懂不懂啊!!!
  小神樂你到時就乖乖看你的午間劇場也可以!!!」
銀時一把接住好歹也是用稅金小偷的薪水買下的等身抱枕扔回去,同時拋出完全是站不住腳但聽起來還像樣的理由來說服青春期無理取鬧的女兒。

自從跟戀人交往,與其在綁手綁腳又容易被打攪的屯所見面,不如約在家裡省時省事、做得一手好菜的自己還可大顯身手。
於是每每要巧立各種名目把女兒騙出家裡就十分耗費心神,近期更已進入連哄帶騙都還不見得有效的程度了,真讓銀時大嘆青春期為什麼不能直接跳到更年期!
畢竟女兒再怎麼疼愛有一天也是會離家的,身為開明的現代好爸爸當然要先穩固自己的幸福才是正道!


於是等休日中的土方來到萬事屋,看到的就是在某些時刻智商幾乎同等的兩人胡鬧景象。


「你!!銀ちゃん說美奶滋妖怪留下進貢的點心就可以走了!」
「小神樂胡說什麼!十四你稍等一下,我這邊馬上就搞定!」

這邊是包包頭少女死命的仗著大狗體積重量優勢不打算移動半分,那邊是銀自然捲廢柴積極地拿著鍋鏟當掃把準備把干擾要素清除乾淨。
只見土方無視兩人、氣定神閒地從玄關走入客廳,將手上的兩袋點心做簡略說明:大的這袋是そよ姫特別轉交的港式天人點心,小的袋內有最近風靡大江戶的焦糖滷味拼盤。

一瞬,大小兩隻都靜了下來,食物的魔力在這間窮酸味四溢的萬事屋向來效果滿分。
然後,使出定江山的殺手鐧。
『下午是"主君的太陽黑子"馬拉松對吧?
  我聽總悟說的,他打算用最近買的60吋平面電視來當廣播劇聽。』

少女猶豫的神情顯然在心中權衡計算,不一會兒走向客廳長桌理所當然地拿走兩袋食物,手一揮示意巨犬跟上。
「走、定春!!我們去用抖S笨蛋的電視看個過癮!
  銀ちゃん可別讓美奶滋妖怪把萬事屋變成美奶滋屋喔!」

神樂輕巧跳去玄關換鞋,回頭嚴肅叮嚀兩句又做了鬼臉才肯離去,十足十的孩子氣,看得銀時是直搖頭。

「明明就很高興的樣子.....你們家那個抖S王子知道我們家神樂是什麼身份不會亂來吧?她的家人都是宇宙厲害得嚇嚇叫的。
  是說食物她都拿走了也太...」

『那本來就是全給她的,走進來前我在廚房裡放了另一袋,有同樣的東西,還你喜歡的那家的醬油糰子。』



銀時收拾殘局的手頓了一下,為戀人的細心和出手大方簡直是感動得無以復加。
果然是世界的第三次運轉,土方早就練就了能瞬間擺平萬事屋一家大小含寵物的一身真功夫了!
感謝阿銀的前身們還有孩子們的前身們訓練有素!!!


「那麼十四先在客廳坐一會兒,我收拾一下就把東西準備好。」



(中略原本要寫的主題:剪髮、初見)(打算放本子內+趕七夕PO出)
(於是以下做結)(喂喂)



-----


同一時間,真選組屯所內某處。


「銀ちゃん只要美奶滋妖怪出現就會完全圍著他轉,真是的!他為什麼要來搶走銀ちゃん啦!!
  搞得我都只能來你這裡看電視了!」

「旦那也讓我這邊損失了一個不錯玩的玩具啊~~而且都因為他連家裡都擺不平,
  搞得我的個人電視都被某個中國女孩搶走了。」


同時說完的兩人互看。


「......晚上要比賽吃咖哩嗎?會幫你加滿TABASCO的特製咖哩。」
「好啊!你也得吃完我特製的醋昆布咖哩!!這次不准賴皮喔!」



PS1.監察‧山崎在當日的日誌中紀錄「萬事屋薪資扣抵項目增加8/20餐費共 49,855元,另有食堂家具修理費林林總總共15萬元,預計月底請款。」


PS2.齊藤終在當晚的日記中紀錄「半夜因為晚餐的咖哩有點詭異所以肚子痛,起來時聽到一番隊隊長的房間裡有著電視節目以外的奇妙聲音,為了預防有刺客而悄悄前往..........
就、什麼也沒看見 Z」


PS3.總悟知道神樂的家人到底有多難纏嗎? [笑cry][笑cry][笑c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