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6

 【8月6日聊天室】燦爛的週四又到了(連載劇情討論)←要看哀嚎可以這裡走~~
放一張之前的改圖,意外的有相關呢科科

對不起WB卡到我無法補腦洞,所以開第二聊天室~~

好了、以下連載劇情相關的大小刀腦洞放送喔!!!大家接好(不要笑得這麼燦爛!!!)


 

这图也可以当刀,就是阿银作梦梦到能够跟土方一起并肩作战,最终战前的梦。
真的处处有刀可补!!! :-D

 




以下部分WB內容搬運

又到了崩潰的週四   

 


我一直覺得以下情況會發生:有一天在大江戶的阿銀會聽到土方所搭乘的飛船在北國被擊落,船上人員全部罹難的消息。
他信了前半,不信後半。

 



「他們會沒事的」
「他們會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的」
是對承諾的盲信、是對希望的盲信,是對"愛"的盲信。

 



在苦戰中,阿銀會用這樣的信念鼓勵大家,要撐下去、撐到他們趕到,大家會一起為自己認定的所歸之處奮鬥.....到最後。
HP最長的阿銀會在戰場上看到最後吧。(抹臉)
要BE的話大概就是這樣子了。


留言的大家都崩潰崩潰的wwwwwww
空知你看你把大家整得wwwwww

 


科科我還沒補刀呢~~~
要補嗎?要補嗎?
現在腦內刀子大小都有呢大方送啊要不要啊

又一個跳出來說我後媽,我還沒補刀咧XDDDD
現在就補給你們看wwwwww




可以補的刀就是啊!
飛船被擊落是真的,船上有救生艇也是真的,確保自家大將跟重要人員先上救生艇都是真的.....
可是土方沒能搭上最後一艘救生艇隨著飛船墜落也是真的


譬如說、給個畫面:
最後救生艇鬆動要脫離時艙門還沒關上,拉著繩子出來對土方說「跳過來!混蛋土方先生!就這麼點距離!」伸出手要搭救的總悟,以及直覺上有點不想跳過去但還是笑著準備起步的土方.....就這樣被背後的爆炸波及,消失在煙霧和火焰之中。
以及操控救生艇的人因為要自救而將救生艇駕駛離開要墜落的飛船,徒留手還伸得長長的卻只抓住空氣的總悟,面無表情地看著飛船墜毀.....


之後還可以補喔XDDDDD



礙於被追擊中所以無法回頭搜救,剩餘的真選組眾人也是盡全力才逃出生天。
可以補的畫面是(五年後造型的)總悟終於跟躲藏中的阿銀碰面時,告知土方不在團隊的事情。

本來阿銀知道要跟原真選組會合很高興、看到舊友很高興,然後被告知這個消息,臉垮了一下。
有點抽離、呆滯地問「那傢伙是不是又逞強地奮戰到最後?」
總悟猶豫了幾下,決定用一種可以是事實的方式來說明,「某種程度也可以算是吧!雖然說如果他早點抽身,情況會不一樣。」

總悟原本想說的話可能是「如果笨蛋土方先生早點起跳,我一定可以把他甩上救生艇的」

看在銀時表情的份上就修正說詞了,真是個好孩子。

正在想是要由山崎還是原田去告知阿銀"真實經過"  



飛船理論下要怎麼樣才能活呢嘿嘿~~
其實我有個理論,但還是沒有解決問題、嘿嘿、嘿嘿
要死要活,總是要有個合理的說法。 可以說沒有見到完整屍體之前都是活的,或者沒有見到完整的那個人之前都是死的,看要怎麼看

 


「他把你的翅膀折斷了,我總也得把他的翅膀拆下來燒烤配你給的酒來喝才夠本,不是嗎?」

說話的人是阿銀

"他"是虛,
"你"是誰不言而喻。

看完553配刀子的感想寫在這。







今天說好的颱風晚點才來,明天想要來直參CWT活動超級不爽的

所以今天來放糖(耶?)

 

 



如果我說,飛船中途爆炸墜毀也不會是土方的死因呢?

生路是可以有的。

不知道其他人腦內畫面是怎樣,我的腦內畫面當時背景是岩石和森林之類的山區啥的(障礙物多)

 


假設對爆炸類的反應已經(因為總悟的日常訓練)非常直覺的土方第一時間閃過了爆炸威力,在摔回飛船時,意外地跟一堆急救用(?)降落傘包撞在一起,當下知道「不能往上飛,那麼就往下跳」,於是抓了逃生包、跳傘包就在奈落徹底擊沈飛船之前跳下,藉著粉塵和爆炸還有樹林的掩護,沒有被奈落發現。

土方當然會受傷,也許也有骨頭等級的傷害,而且沒有武器、通訊器材,還要得立即逃命免得奈落來飛船殘骸搜查。



但是、死不了。

土方以前也獨闖天涯過,野外求生難不倒他,想想他在將軍滑雪篇遇難後多麼有組織和思考吧(啊可能沒有足夠的美奶滋就是了)。

今天,是個燦爛的週五。

 

 

還有糖喔!吃不吃~~

 



給一個畫面, 得知眾人在什麼地方進行最終戰,但因為身體傷勢趕不上/被強制休養,跟照顧他的人吵著要趕過去。
說出『不過去的話,會有一群笨蛋和一個超級笨的自然卷說什麼要"連我的份一起打"的蠢話……
開什麼玩笑!!!
我真選組副長土方十四郎就連受傷也維持全勤,沒有理由這場仗缺席!!!』


怎樣? 不錯的畫面吧?


然後當然還有糖~~~  兩人終於相見的時候~~~~


Leila ☆     
快點給我吃糖!!!!!



糖都被阿銀吃掉了~十四也被載走了XDD
下次請早(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