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土# #萌萌的主頁君肚子餓了系列(不)#

總之我就擅自選了這三道題(O)
①笔画 ②天真的欲望 ③I love U to the moon and bake



******************************

— 歌舞伎町幼稚園內

 




銀髮小不點「十四十四!你要寫給誰呢?(●'◡'●)ノ♥  老師說卡片可以寫給任何喜歡的人呢!」

黑髮小不點『老師說過不可以偷看別人的!』

銀髮小不點「唉唷讓我知道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毛手毛腳)」

黑髮小不點『唔唔(努力抵抗)反正不是寫給你的啦!o(≧口≦)o 』

銀髮小不點「Σ(っ °Д °;)っ)真、真的嗎?......可是、我每天中午都把布丁分給十四吃耶!」



黑髮小不點『我每天都說不要了啊!而且我的布丁還不都給小銀吃了!雖然我不喜歡布丁啦...┳_┳ (小聲)』

銀髮小不點「我也每天幫十四弄作業啊!還有下課我也都會陪十四一起玩!\("▔□▔)/ 」

黑髮小不點『你都在我的作業上亂畫!(可是老師都給好高的分數)還有不要跟著我上廁所啦!我自己會穿褲子 (-__-)b』

銀髮小不點「十四真的不寫給我嗎? 可是十四你看,我是寫給你的啊!」

 



在比平常更精心塗鴉的藍色卡片上,以稚嫩的筆畫寫著「I love U to the moon and bake」等字樣,還畫了藍星及月亮,坐在草莓香蕉太空船上笑得很開心的一團銀色毛球(捲)與一團黑色毛球(直)繞著轉。



黑髮小不點『(有點感動)......小銀怎麼畫這麼快......(@_@;)』

銀髮小不點「因為想早點讓十四看到嘛!(✿✪‿✪。)ノ」

 



在旁邊一直以為兩小隻又要吵架/打架而待機的老師介入。

 


老師「銀時畫得很好喔!特徵都畫出來了呢!
不過這排字有個小小錯誤:bake是烤的意思,銀時這句是從爸爸媽媽學來的吧?
他們應該說是back喔!取"我愛你多到了像是從地球到月球而且回來"的意思。」

 



銀髮小不點「沒關係!只要十四喜歡、我就連月亮也可以烤給十四吃!o(* ̄▽ ̄*)ブ」

黑髮小不點『小銀在胡說什麼!///  月亮那麼小,小銀一定烤完就一口吃掉了!』

 



銀髮小不點「才不會!我會加很多東西一起烤,做出很大很大的草莓月亮烤餅!有地方讓十四加很多很多美奶滋!(づ ̄3 ̄)づ」

黑髮小不點『(◕(ェ)◕)(被說動) 就算我要加像是美奶滋山那麼多的美奶滋也可以嗎?就算我要在美奶滋海裡面游泳也可以嗎?』



銀髮小不點「當然可以!只要十四高興!(◕ω<)☆
所以以後我還是可以吃十四的布丁、畫十四的作業、跟十四一起午睡還有跟十四去廁所嗎?」



黑髮小不點『可以啊~*。◕‿◕。*(因為想到美奶滋山和海而心花怒放)』

銀髮小不點「耶咿~我最愛十四了!(づ ̄3 ̄)づ(湊湊親親摸摸抱抱)」

 



把這一切都看著的老師,
「好像哪裡不對了...不過算了,孩子們的友情真是美好啊~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