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

想    去唱歌!!!!喉嚨痛也要唱!!!
開場曲箱庭 ~ミニチュアガーデン~!!!CAGE!!!!
黑黑的開場!



尾釣猫カレー說    
喔喔 姊樣終於要唱歌~



喉嚨好痛XDD(硬唱的後果

雖然想說「CWT泡湯的話就去唱歌啦!」這麼豪氣,可是沒CWT我就沒收入啦去不起唱歌啊XDDD

熱唱Gackt的Redemption,嗚嗚我要把我的PSP接上電視用大螢幕打我的CCFF7啦!!!
我的鈴村ZACKS!!!
我的坂本愛麗絲女神!!!!
而且我很後來才知道鈴村真的娶了我的真綾女神啊啊啊啊啊對於ZACKS FAN的我來說就是ZACKS娶了愛麗絲女神喔喔喔這何等圓滿!!!

好想打鈴村XDDDDDDD
我的真綾女神就這樣被你娶走啦啦啦啦啦XDDDD
還好你配了我超愛的ZACKS還有總悟加持不然一定被我打的啦XDDDD

2011年8月13日在網誌宣布已於8月8日和坂本真綾結婚。
給我等等、所以結婚也是最近的事情啊!!!!
再過三天的結婚紀念日快樂!!!(太早)


尾釣猫カレー說    
那就等賺到錢再唱歌阿~~



最近都沒學到新歌只能唱舊的,都不敢跟聽過我唱的人一起去啦(爆)


 

【魂を込めて】-ERROR 【歌ってみた】@りぼんぬ
練這個(不可能

唱完下巴好痛(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