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在理會兄弟們,所以好感度降超多XDDD

這些是降溫前的最後紀錄,白腳黑貓的土方老師與我家十四郎最後的甜蜜(咳咳)

 

 

還是繼續騙少女心啊啊啊vvVVV

然後底下的十四,你想說本小姐什麼東西沒有?!*磨刀*

 

然後半夜硬把我家十四戳起來XDDD

他本來睡很好說(半夜兩點吧?)

 

至少還像個紳士,是說、我想去十四家夜襲老師啊啊啊----(毆)

 

 

  

白腳黑貓家的土方老師你都亂夢一些東西哼哼---XDDD

你是教國文的!叫啥羅蜜歐與茱麗葉XD

 

 

我家十四好強勢的愛/////

這樣接著看下來好順啊>///<

 

 

是說十四啊~

你也沒保證土方老師一靠過來你就不看他啊XDDD

所以就一起回家了!!>///////<
呵呵到底在害羞啥啦我家十四/////

牽手牽手牽手/////////

十四啊~野心不要那麼明顯啦XDDD

我知道你的嘴巴很忙耳朵也是~~(喂)

 

 


 

跟E姐樣家的裝傻裝得好厲害XDDDD

 

 

 這段對話是怎樣啊XDDDD

姐樣家的阿金是怎麼養的!!!!//////////

 

 

 

銀八在睡夢中集●龍珠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