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Bowie Has Died
不!!!!!!!!!!!!!!!!!!!

這不是真的!!!!!!!!!!!!

才69歲!!!!!!!!!!!!!!!!!

這不是真的!!!!!!!!!!!!!

我的魔王啊!!!!!!!!!!!

讓我這一代的女孩立志成為魔王或者嫁給魔王或者娶魔王的精神指標啊!!!!!!!!!!

我週日才看完他的戰場上的聖誕節啊!!

 

英國傳奇歌手大衛鮑伊癌症病逝 享壽69歲

David Bowie dies at the age of 69

 

 
 
 
大部分人結得惜德 
大部分人結得惜德 
多瓦悠蘭( ・(ェ)・)♪♬
:'-(
   

這不是真的啦混蛋混蛋!!!!

 

 

這個男人只要這個角色這首歌就可以永垂不朽!!

我要去買這片藍光啦混蛋!!!!!!!!!!!!

那年我八歲!!!!!

我那年在日本為什麼沒有買下David Bowie特集的雜誌!!!(對不起我行李已經超重了QAQ

我錯了我的魔王!!!(跪

 



嗚嗚繼續摸緹緹的連結

 

我不懂為什麼他要吻他XD
可是當時真的就是一種「再不吻就永遠沒機會了」的感覺QAQ///

抱著結得緹緹一起大哭

 

 

80年代的兩位代表!!!QAQ

我記得他的PART的Let's Dance!!!!

這兩人的Chemistry好棒喔

 

 

 

嗚嗚在NY.......這麼好康的事情嗚

 

皮蛋] 魔王迷宮放映會

一年多前的放映會的REPO QAQ

 

BBC Radio 6 Music - Bowie's Heroes, Episode 1
聽歌!QAQ

The Roots, The Mountain Goats, Perry Farrell, Cyndi Lauper to Pla...

David Bowie Shares Disturbing "Lazarus" Video

 

啊所以、他是異色瞳的人OvO
魔王迷宮裡沒看出來,但是聖誕節非常明顯QQ(我想是時代機械的差異....我現在電視大多了)

 

 

嗚他一登場的氣場就不一樣啊QAQ

 

 

 

我雖然自認沒怎麼聽他的歌(除了魔王迷宮),但這首歌我知道.....QQ

我週六才在一邊看戰場聖誕節一邊跟小比說我覺得我這個年代可以看到David Bowie的魔王、可以看到Gackt、京本政樹等等這些不老妖精真的是好年代QAQ

 

デヴィッド・ボウイの「最後の写真」 死の2日前に公開されたダンディな笑顔

 

不愧是日本,照片都放好多...

他真是各種的走在時代前端啊.......

現在去宇宙發展了QQ
教授拜託幫我拿簽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