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篇:[銀土] 大江戶虎牛牧場

 

0927
    
大江戶虎牛撲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好忙,還是希望這麼萌的東西能以圖畫而不是文字出現>w<
大家來想場景/情境好不好?




ヽ(杜´Д`杜)ノ說    
其、其實我看到小牛十四躲在副長後面就好想畫~ (heart_beat)
可是最近都在畫別的東西 (爆) 想找天把他撇出來 (blush)...





謝、謝謝>////< 我也好喜歡///
其實因為沒辦法脫衣/皮毛(設定)
我猜副長真的把小牛當女兒ww

直到 虎銀脫了 小牛的褲子ww
覺得等副長發現小牛是兒子會一臉黑線吧wwww



阿頭先生     
是說如果草左覺得可以放在本子裡的話我現在很想畫上次你說的某些畫面 (blush)
(不過如果不行我就之後再畫這樣(結果還是想畫!!)





哪些畫面?XD 你先把1010趕過去吧
反正我的本是寒假才出



阿頭先生     
想畫十四在教導小牛被欺負就要打回去那裡 (blush)
唉喲不過我得去上課了所以晚點回來跟跟你說噢 (blush)





喔喔>///< 還有虎銀跟總悟睡成一團的
快去上課、路上小心>3<



抖S至上*默說    
虎銀跟總悟睡成一團!!(掩面)
超萌的超萌的,修羅完畢一定要來一下Q版支援 (blush)//





完全晝寢不工作組,總悟舒服地靠在虎銀身上wwww ←然後副長一想到另一個銀髮天然捲也是這樣晝寢就一肚子氣www
說不定做繪本不錯XDD



抖S至上*默說    
繪本啊 感覺也不錯呢 好溫馨 (blush)//






重點是我終於可以用很可愛的字體了!!華康彩帶體←
一直以來我都在用很帥的字體←

虎牛就是適合暖呼呼的顏色的感覺=//=
啊不過當虎銀發情把小牛拖去路邊樹叢的時候可以用粉紅色←



抖S至上*默說    
草草好色氣ww(掩面)




是說設定中是一開始交換養,副長發現後判定小牛這麼賢淑的孩子不能常呆萬事屋
(也因為長相太像自己會下意識要保護)所以拎著虎銀過去交換www

所以等日後虎銀把小牛拖去旁邊樹叢時,副長的反應應該是跟做老爸的吼未來親家那樣
『你看你教出來的兒子對我家寶貝做什麼! (angry)』吧?XD
阿銀「吭?自然捲這方面哪需要教導*挖鼻孔*何況你家小牛明明都能照顧自己了」

副長『重點不是這個!萬一我家小牛被搞大肚子...』
(看到小牛其實公的www)
阿銀拍拍肩膀「看來十四不用擔心了」



一兩銀     
小牛躲在副長後面那幕真的好可愛www
副長辦公盤膝而坐時,虎銀超理所當然地趴上大腿.....←這幕也超棒



阿頭先生     
(blush)唉喲喲...



綠 茶     
這什麼!!!!太可愛了♥♥♥




一兩銀     
小牛躲在副長後面這幕已經有人認領了,那我要虎銀趴副長大腿這一張!(woot)



抖S至上*默說    
默默可以接收S君的部分嗎 (blush)//



阿頭先生     
大家加油咧,超級期待噢噢噢噢 (woot)!!!!



一兩銀     
To阿頭先生: 你不是也認領了一張嗎?




阿頭先生     
To 一兩銀:我沒有啊 (woot)!!!!!!




一兩銀     
To 阿頭先生:想畫十四在教導小牛被欺負就要打回去那裡 ←你說了啊



阿頭先生     
To 一兩銀: 我說「想」畫沒說「要」畫啊 (woot)(被打)



抖S至上*默說    
阿頭不要狡辯了,大家都聽到了唷//(rofl)





之前有一篇喵很會睡的BLOG...
這裡
喵科動物真會睡www
所以虎銀靠著副長的屁股睡的時候尾巴會戳副長的後頸←



To阿頭先生: 疑?咦咦? :'-( 阿頭姊姊不願意畫喔.... (tears)←

To 抖S至上*默: 請任意接收~w
也請任意追加?XD
總悟用火箭砲的一端掀小牛裙子之類的←



「原來土方先生被掀裙子的時候是這種反應啊...」
『總悟不准欺負他!(跑出來保護?)』
不過如果副長把小牛當女兒,就不會有澡堂scene了嗚嗚--


ヽ(杜´Д`杜)ノ說    
唔喔!! 這裡超踴躍的大家!! (歡樂) 澡堂的感覺也超讚 (blush)




為了方便副長拎虎銀......衣服設定脖子上有皮毛項圈如何?(原本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