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銀魂活動結束之後

 

這段時間基本上沒照片,推估大概因為人累+感冒所以沒啥印象。
照著照片的時間推算,我之後為了跑夯塔的蓋章任務迷路了兩小時(從4點多到7點),我記得迷到不行可是就缺一個還窘到了去問人人結果還問到中文小伙伴(也是迷路找不到最後一個印章),然後遇到第三個人才指引到了正確的地方(在更衣室出口,那真的就是完全不會走過去的地方了)
照片顯示我七點人還在JW拍了最後一張照OAO;;;


所以我真的是8點在極限UNIQLO了XD (快八點奔進去還以為他八點關門,還好是九點,拼著買了一些衣服還非得等退稅)
然而我九點才吃到飯.....

 

 

說到這個吃飯,我原本還在想說要怎辦,雖然池袋這麼晚也依舊有很多選擇,可是看來看去就是不行。


想想是不是撐著這口氣忍著回五反田超市去買吃的然後回旅館吃(至少得10點吧),在走出sunshine60通RI,都快要走到車站,那個我也去逛過的紙品工藝店(已關門)底下櫥窗凹進去的地方,有個男的觀光客在對著櫥窗看啊看的然後忘記是拍照還是怎樣,總之行動詭異到了讓累得半死餓得胃痛麻痺只想躺平根本殭屍行軍的我都注意到了還邊走邊盯著他看超過10秒,原以為他在等電梯因為那感覺並不像是真的對櫥窗裡的東西有興趣,然而電梯打開後他看都沒看一眼突然轉身往其他方向離開了

 

電梯裡的光好亮,我的目光被吸引了,

然後瞥見電梯旁有個DENNY's的招牌..............我立刻不假思索地提著大包小包衝進電梯裡XDDDDDDDD

 

 

就說因為路上資訊太多,我通常不會注意到不是一樓的店家,這家DENNY's還在3樓,
如果不是那個形跡詭異的男人,不是那個亮得刺眼的電梯,我還真的絕對不會走進去XDDD

 

 

本來要點菜而不是自助式的還有點緊張,不過店員直到中途加點才好像注意到我是遊客這點也多少表示我偽裝得還可以吧XDDD

 

當時八點多要九點,周圍應該都是一般人(?)我隔壁桌的兩位男士很明顯在談生意(?)(因為不像是下班跟上司聚會(?)),整間店生意很好,是說我下次如果在吃飯時間來我也要選這間吃了,因為真的好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81010_210138_HDR.jpg

 

 

 

單單有雙主菜(X)選擇我就加100分!!!!

炸牡蠣!!!!!!!!!!

最後一天讓我吃到熱騰騰的炸牡蠣就是一百萬分啦!!!!(之前的都是超市折價買回來剩的冷的)

 

 

這主餐這份量真的超足的,最後我應該就不幸...白飯吃不完,因為我中途實在是忍不住想起來我這一趟行前規劃了多少甜點行,都因為感冒沒去成,這還是我日本最後一道正餐..........

於是我就加點冰淇淋鬆餅(掩面

 

 

 

20181010_213129_HDR.jpg

 

 

 

銀啾:我......我就看看,看看..............

土啾:(盯)

 

 

 

20181010_213207_HDR.jpg

 

 

銀啾: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十四安慰人家~~~(拋丟JUMP)

 

 

 

20181010_213910_HDR.jpg  

 

 

土啾:好啦笨自然捲很乖、面對鬆餅被吃掉的慘劇很勇敢,很好....

銀啾: (泣不成聲)

 

 

 

撐死的是我啊XDDDDDDDDDDD

這份量很可怕耶XDDDDDDDDDD

後來吃得飽到都要走不動了XDDDDDDDDDD

總之原本以為會很悲慘的日本行最後一餐正餐,吃得異常滿足~~~

 

 

底下回補我在JW迷路的兩小時半OTL

我相信我光是在JW販賣部就猶豫了半小時..........

 

 

20181010_174018_HDR.jpg

 

 

 

然後去玩了OP的這個XDDD

訓練拔刀反應,玩好幾次才終於到了大劍豪XDDDDDDDDDD

 

 

 

20181010_180230_HDR.jpg

 

 

 

當初就覺得三麗鷗的各種合作,該說是天才還是「這啥?」,不過跟幽白合作的這系列實品看起來還蠻可愛的哈哈~~

 

 

 

 

20181010_173729_HDR.jpg  

 

 

其實這是OP的布景,我只是想看看銀啾灌醉土啾的狀況...........(X)

 

 

 

科普一下,酒絕對不可以從下面的嘴灌進去,會急性酒精中毒,會死,
去看看康斯坦丁(電影)的那位朋友怎麼死的就是了,不開玩笑,絕對不行。

 

 

 

 

20181010_150957_HDR.jpg  

 

 

 

意外得知當天都還有銀魂真人2電影可以看,這是朋友的票。

雖然也想過是不是也要跟著去朝聖一下(儘管在台灣已經五刷)

不過塔羅表示不好,我想想也是,因為最後一晚都要熬夜打包的,真的不行XDDD

 

 

 

然而、非常戲劇化的,這間戲院在19年7月12日閉館了,結束長達34年的歷史。

http://www.cinemasunshine.co.jp/theater/ikebukuro/news/510.php

 

 

 

覺得很遺憾很可惜,因為這麼多年來,我每次去都會去逛逛看看有沒有電影傳單可以拿電影海報可以拍,想說也許哪天行程許可以去體驗看看日本看電影。

結果一次都還沒去成,位在這麼欣欣向榮的繁華腐街上的戲院就這樣落幕了。

再見了,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