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製作中的筆記


我的進度,一如往常,架構又開大了OTL

我真的很想只寫中間的H交差(喂)可是因為用到了我家死神系統的設定就會想把整個世界觀交代完畢OTL

題外,誕生BGM希望是咪醬的My Dear (啊是的HW2的)
沒仔細看歌詞,可是氣氛很像是我要表達的(思)希望幸福的感覺

話說預訂畫面有阿銀死在阿土懷裡IN垃圾堆←這哪裡幸福了!

啊現在有點取決的問題(思)可是好像沒人在這串上(哭)
謝謝千千聽我發洩ww 我累了可以睡了

又一個設定確定「三年櫻」,阿桂和松子登場,啊呼這文到底架構要開多大~~
是說我倒真的很想看到這本的漫畫本就是←自己說沒用!

筆記一下阿桂要提到「老師」跟「那傢伙大概到現在還相信這種事情吧」
原攘夷四人組,高杉是惡魔派的目前不打算給他登場(咳)
阿桂還活著,是附近學校的體育老師(松子是學生),辰馬跟阿銀都是死神,辰馬等級還比較高XD
他大概四或五,阿銀三或二,我得去查我的死神等級表(如果資料沒有損失的話

完蛋了高杉會登場....這是第一次?!
我文章寫了30幾萬字這是高杉第一次登場嗎?!←我真的超級討厭他的耶XD
所以留城市醫院scene(應該有線索留下)跳去野外斜坡H scene、再來惡魔組登場、阿銀使出大絕招帶出三年櫻的典故

辰馬該登場了(思)

睡前來RUN斜坡上的銀土~きゃー(♥´д`♥)

進度 今晚沒電視要看但要去朋友家吃飯OTL 我趕得完嗎?唉、體力、我要寫稿到兩點都不怕的體力啊...
↑話說這篇,我都沒定名啊orz 誰取一下....

我把另一篇只寫了開頭的自家原訂生日文也扔進去好了

覺得銀土後面就要分開了應該要一起玩點什麼...
可是我家護士長有點出現太多次了也一時找不到新招玩...
應該是自覺沒辦法好好用事件塑造阿銀這點讓我很苦惱

當然我有「失去記憶」的免死牌,但其實這張牌不容易用
他明明該把土方交出去卻因為私心沒有,明明能力不夠還是想把土方留在身邊慢慢磨,正常人會愧疚(這是我目前寫出來的)但是我很猶豫這樣的阿銀跟後面原訂的橋段的阿銀會不會衝突
他應該要是個強引的角色,但實情是土方離開他也更危險。在這邊土方不可能很有骨氣

如果讓阿銀維持那種強引的形象,那麼當他幫忙的時候反而很難讓人信服他的能力(可靠度一直是阿銀的強項)
我也不希望阿銀威脅阿土「你離開我的話....」因為實情是其他死神會把他送到正常管道去
於是阿銀的軟姿態才是把土方留在身邊的因素="=

謝謝阿頭不辭勞苦陪我=v=//

目前確定要增寫(原來字數是這樣來的)更多銀土兩人的互動,由他們自己來確認彼此的脾氣跟人格,另外增加「土方醫生的一日遊」
難怪我覺得太快上床不好,應該要先約會啊 =v=//

手牽手先去約會「土方醫生早上起來會做什麼事情呢?」
當阿銀問會對女病人有感應(?)是不是因為女朋友,土方很直覺強調他是單身←

「記憶不是不存在,只是需要機會去觸發」→所以來去約會,等晚上野合,很好的流程=v=///

阿銀「三十歲、醫生、單身.......*盯」
把MAYORA屬性加回來吧=v=//

在洗手台那邊做很過份耶←不知道為什麼想回這句
因為有鏡子在面前...(喵啦)土方穿著內褲在那邊刷牙的話很危險←

這讓我想到之前在西班牙拍的那間旅館房間的照、攻君可以從床上欣賞去另一邊洗手台(有鏡子、不在浴室裡,就在外面)的受君的背影(我當時設定裸w)受君也可以從鏡子看到床上的攻君(也是裸
啊糟糕我發情了好想在洗手台把土方做了喔 ←
那腰那腿......口水*



在這邊自己踢............
緹緹你到現在還記不起來人家絕對銀土逆不可的人家超傷心QAQ←
而且其實還是「連看都不要看到」的程度orz


多瓦悠蘭♪♬     
(拍頭)


進度,一點點,已經在草叢了。
被阿銀問「要不要飄到正上方去比較好看」還是「躲在旁邊草叢享受偷窺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