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不該另外開但還是開了


Ulan | Iggy is Best Boy™ and here is my essay on Twi...

靠北啦那時格爸真的一伸手就可以拉住伊媽了,但是他這個回頭的選擇......(胃痛)


喵的如果我寫水都篇看清楚點這段的話我自己會更痛.....
還好我寫完了!!還好我這個十年篇我家伊媽甚至已經變成可以接受事情是這樣發展了(因為本來的一念之差可能更無法挽回!)
格拉迪歐的存活一直都是關鍵!

我突然想起3月初、那個坐在辦公室座位偷偷哭了半小時的事情。

NOW I KNOW WHY.

我救了我自己。
是的,我明白了。

 

 

然後我現在又、哭到停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