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XD

 

前面其實在正常地討論健康

 

白腳黑貓 說:
姐樣很常發燒的樣子(擔心)
如果是最近才這樣的話要多留意身體狀況喔

我 說:
最近才頻頻發燒
有吹到風一定燒
我都有作防護啊~脖子毛衣帽子什麼的
一出門一定感冒OTL

白腳黑貓 說:
這樣真的要多注意
自己在外面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如果只是吃睡不足造成的免疫力不足還好(←不,其實一點都不好吧),
比較要擔心的是,是不是身上哪裡有發炎
就我淺薄的醫學常識只會想到這兩點....

我 說:
上次小可愛也是這樣問我的、所以才推導出腸胃炎
銀土很營養啊應該不是這個問題(思)

白腳黑貓 說:
不不不,心靈上的營養跟身體上的營養不太一樣啊!
銀土只會造成身體營養流失(←喂

我 說:
為什麼會流失? XD

白腳黑貓 說:
這個嘛....
可以流失的地方很多阿...(←夠了

我 說:
 不懂

白腳黑貓 說:
鼻血、口水、淚水(?)、汗水(??)、bi--(←不對,沒有這種東西)

我 說:
...........bi是哪裡來的?
姊姊在欺負人家發燒了不會思考...

白腳黑貓 說:
就說沒有了嘛.... (跑)
那去睡覺吧(推推)

我 說:
晚上自殺性地喝了半罐牛奶

白腳黑貓 說:
自殺性 (抖)

我 說:
因為牛奶對我來說是純粹的安眠藥
雖然我很愛喝、可是喝了必睡
我很想安排我家(?)虎銀有這個特性可是他抗議好大(喂)

「我要喝十四的牛奶可是我不能睡啊 >_<;;;;;」

白腳黑貓 說:
這是一定要抗議的阿 XD

我 說:
可是有這個特性(喝牛奶會醉)的きれいパン就超可愛啊(烤焦麵包系列

白腳黑貓 說:
這樣就沒有下文了,牛十四會很困擾的

我 說:
啊不牛十四=擁有最強武器啊
沒事灌牛奶、得到軟綿綿的虎銀一隻(喂)

白腳黑貓 說:
XD
 
我 說:
說著說著我萌了(喂)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