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

MAMMAMIA 電影)
恩?才放進去我就會唱兩首歌了,對於一個從來沒看過音樂劇的人來說這影響蠻可怕的XD


這是一個女兒搞慘老媽的故事嗎?(興致盎然

梅莉大嬸超會唱/////

原來MONEY*3是這裡的啊XD
我敢說我五歲就會唱這個了XDDD

主題曲我也會唱啊.... 這當年有多紅啊XD
廁所安慰歌我也會唱啊XD

Dancing Queen....這不是ABBA的嗎?
真可怕....我也會唱

等等、這個島的民眾好熱情XDDD
真的好野的媽媽XDDD 說真格的是個奇妙的時代,那個嘻皮的年代

等等、科林先生你會唱?XD
前007皮爾斯先生我確定你不怎麼會唱XD

三個爸爸和平地跟女兒共處,真可怕XD

等等XDDDDDDD
那兩個爸爸被拉走被綁上柱子被脫衣啊啊啊啊XDDDD
等等等等這超越了被脫衣的程度了XDDD
兩位爸爸你們好慘XDDD

等等、所以你們會這麼和平是因為你們都不以為蘇非是女兒???!!!
原來連爸爸們都沒有自覺XDDD

耶?到底是認誰做爸爸啊XD
這場子要變成某種意味的PARTY.....這首歌我也知道

女兒慘了XDDDD
............大家都自認是爸爸

科林爸爸XDDD 這三個要怎麼挑真的是困擾
我、我猜我會挑皮爾斯,前007加分很大(X)

你們真的誤會超大XDD
就帥爸爸來說挑皮爾斯是正確的XDDD

不能挑科林是因為他真的很棒(等等)
皮爾斯爸爸不會唱XD
這是他的缺點XDDDD
他很努力了但是就是不會唱啊XD

這首求救歌我也聽過啊

TANYA阿姨練過肌肉耶,胸部跟手臂線條其實很漂亮
take it easy這首我確定我一定聽過XDDD 尺度好大
青春肉體真棒



這樣子爸是誰都會讓人傷心啊XD
小兩口會分嗎?XD

這新娘子真的很漂亮,她是個甜姐兒
這首媽媽的告白也聽過啊...這音樂劇到底出了幾首歌?

等等XDDD 科林你你你....
你竟然走這條路線?XD

皮爾斯爸爸XDDDDDD

「Come on, it's only the rest of your life.」
這句真可愛

只是皮爾斯爸爸你真的不會唱歌
那這樣第三個爸爸有點心酸XDD

我覺得皮爾斯爸爸的喉嚨太緊,所以唱得很勉強

take a chance on me 這首歌也是ABBA的嗎?XD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科林爸爸你好可怕XDDDD
80年代真的是神奇的年代

我果然是生長在這年代的孩子
那個年代的音樂品質真不是蓋的,是再也不會回來的程度,我常這樣想




結得席得     
媽媽咪呀就是全ABBA串成的音樂劇啊。ABBA果然是草左年代的XD


我不知道瞇XDD


amour|ョд゚)     
草佐我也要看!!!!:-o



喵?我可以燒一片給你XD

TO 結得席得: 是說我父母都沒有聽ABBA我卻會唱這一點常常讓我膽戰心驚啊
其實很多老音樂都這樣


結得席得     
因為ICRT啊。


我91年才開始聽ICET,97年停了(因為搬家收聽不到


結得席得     
喔喔~這樣啊。(筆記)



我小時候養成了一定要BGM才能做事的習慣。
要BGM寫作業啥的,但是91年以前的BGM都是父母錄音電影下來的錄音帶
CD大概是在我高中時才逐漸普遍的東西,97、98年
所以我才會覺得奇怪啊XD
為什麼80年代的歌隨便放我都隨便能唱wwwww

父母就算會買CD專輯也都要嘛古典音樂不然就是他們那年代的、4、50、甚至60
80年代連我都沒有買過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