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1


羅馬浴場)
超推薦!!!
完全不需要拿出對日本片專用的耐性都可以輕鬆順利完食的好片

很多可愛的笑點
我超愛那個長老啊啊啊啊啊(銀魂連結感超深wwww

然後音樂很棒,歌劇的部分我都會唱XDDD
連串場男高音都有可愛的小劇場真的是驚喜www

然後妖氣超重的北村先生我的菜,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演出,其實這片除了阿部寬以外我通通都沒看過演員


沒梗的曈|ョд゚)     
天啊:-o 大推草佐我們家一輝輝啊!!!!!!居然第一次看他演戲!!!!!!!!!!!!!!!!!!!!


結得席得     
TO 沒梗的曈|ョд゚): 對吧對吧,我今天也超驚訝XDDD 妖男北村耶!(雖然伽利略竟然讓他演草薙這讓我有點不滿)


沒梗的曈|ョд゚)     
他根本就該演伽利略的呀!!!!!!!!!!!!!!!!!!!!
誰幫他取妖男的啦>< 他是好爸爸好演員好歌喉捏!!!!!!!!!!!!!!!!!!!!!!!!


結得席得     
不……他演湯川的話也是哪裡怪怪的。
我心中的湯川老師不是怪人只是個(對理學院來說)正常的物理系教授啊QAQ



沒梗的曈|ョд゚)     
其實伽利略本來是沒有那個女警的角色的....


結得席得     
TO沒梗的曈|ョд゚): 總之日劇版對我來說不存在!!!(開播之前還有點期待QAQ)


沒梗的曈|ョд゚)     
那根本不是他的代表作啊要說一輝我絕對不會那出伽利略。

對於羅馬人看到羅馬街道重現(?)超興奮的!我都在看背景的外國人在做什麼XDDD



カオリ┌(┌*・ิд・ิ)┐     
推串場的男高音XD


日本男演員中的妖怪好多...(稱讚意味


尾釣猫カレー說    
串場的男高音為什麼這麼有戲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