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算捏吧。
有看的就會看到。



有L倒下的鏡頭*呆
有耶怎麼辦??
千千說萱子姊姊說電影公司的人說L不會死的!!!!!!!!!!Q□Q
L!!!!!!!!!!!!!!!!!!!!!----------*慘叫

L Q_Q
嗚嗚.......*言語不能
給我L啦我L好缺乏啦啦啦啦啦啦啦-------------(大哭)




自己看Q_Q
L.....我的L啊....大家都有大螢幕看!!*吼

官網進站畫面的L超原作的!!!*尖叫
就是這樣才不能原作啊!!!*鬼吼





好吧我冷靜一點...冷靜。

從預告上看來、被我大幅加分的是海紗!!
她真的有把死神眼的執著和面對月時那種花痴實體呈現耶!*o*
這點不簡單,所以我分加很多~*
美麗的高田小姐總覺得哪裡看過不過都無關。
電視台的出目川先生好熱血XD

重點給我回到L(默)
好可愛(默)
眼神流轉之間動作很俐落、好像是咬著棒棒糖還是筆的沈思模樣好可愛
然後M式巧克力吃法又出現了(笑)

重點是L不可以倒下啊嘎!!!!!!!!!-------------*怒吼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