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意甲*興奮*
總之各種語言(含粗言)有,請沒事不要亂服用=w=


時間 Thu Sep 21 04:30:02 2006
[足球] 意甲第三輪 羅馬 0 VS 1 國米

靠、單單搞清楚哪個頻道就弄半小時、目前0:0!

幹、國米進球了!
今天小狼感覺不怎麼好...國米領先!*怒*
死連線給我穩一點好不好!!!

今天小狼很沒精神、教練斯帕萊蒂沒精神、被閃過球的梅花沒精神、
大家都沒精神啊羅馬狼群你們在幹嘛!!!*怒*

等等、我看到碼特同學了?
有無看錯?人間凶器在國米?

碼的我越來越絕望了國米就會這樣贏了終止羅馬過去的兩連勝把積分給搶回來...(恨)
啊真的是碼特同學、因為影片斷了不知道是小德子踢了他還是小狼踢了他。
比較起來小狼真的好小隻....

另一邊AC米進球了、沒啥好稀奇的,他們只有守門員不會進球。

靠、小曼奇尼受傷下去了、現在才剛換上來的羅西也要一樣嗎?
喂喂這場羅馬狼群是怎樣啊!!
我難得看一次意甲就給我踢成這樣嗎?!*掀桌

不過退一百步來說、羅馬今天攻勢被壓得非常死,好像在看當初德國對義大利
小狼別說射門射正了、連助攻的感覺都好像抓不對。

啊、蒙特拉射偏了
喔喔原來這帥小子就是蒙特拉....我以前把他跟另外一個搞錯了(爆)
對不起喔誤會你四年(毆飛)

有時會變成慢速播放、原來人的聲音放慢速就是這種低沈的聲音啊
一團散狼、我好想打斯帕萊蒂的頭....還有羅馬的守門員、總覺得沒在狀況。

為什麼總在關鍵時刻停格啊
莫非大神、我不會向你屈服的,我不會、你死心吧。
我的CASE會唸完、我的reading也會、羅馬就算輸給國米也不會打擊到我、
因為我死心了,你也死心吧、莫非大神*指

肚子餓了、靠、我一點才吃過啊XD

只剩下十幾分鐘、國米策略就是破壞傳球,嘛、很正確。
幹、輸在國米手上..........嘛......*刻牆壁

小狼試圖射門,力道不錯但是角度不夠,可惜。
停格在他身上,好吧、我滿意了。
可以了,這場。

十分鐘。
羅馬狼群,累了吧?那麼就休息吧。
一分的差距,可以是最遠的距離,但是也不是那麼遠,沒關係。

我原諒你們。

倒是慢速播放的聲音不可原諒(笑)
小德子加油!梅花加油!小狼加油!

八分鐘
停格中
這球到底是進還是沒進啊?國米?

碼特同學被換下了。

慢速
其實一群羅馬狼在奔跑時、解析度不夠我看出誰是誰。

應該是六分了現在,又停了。

耶?!!!!可愛的奇蹟孩子也在國米?!
剛剛一直GROSSOGROSSO的聽主撥講我還一直在想為什麼XD
奇蹟孩子剛剛也換下去了,他理平頭了(笑)
被理的嗎?(噗)

停格中顯然撞成一團了、球員跟裁判(噗)

應該是四分吧、斯帕萊蒂換上第三人,表情好糟(笑)
恩、三分半。

我在笑了,嘛死心不過就是如此。

主撥在討論羅馬本賽記的問題,停格。
總之是據說、主力球員三天踢一次比賽,果然很緊(苦笑)
小狼啊、我知道我可以體諒你今年不回國家隊,不過、你最好還是回一下吧
不要再成為話題了

喔喔、主撥的說法是、因為一開始羅馬的雙翼:小曼其尼跟誰就無法協助
(其中之一受傷下場)
所以進攻始終發揮不出來(這兩隻是中場?前鋒?)

好像要結束了。
恩、果然國米、唉。

停格停好大。
OK、羅馬輸了,0:1。

第一次看意甲。
希望下一次會更好。

----

時間 Sun Sep 24 22:56:00 2006
[足球] 意甲第四輪 羅馬4 VS 0帕爾瑪

第二次文字直撥,這次是廣東體育台還好是普通話。
九點20開始


好不容易連上了、PEROTTA在我面前被踢到男人重點部位、準備下場了
好慘、看起來好痛.....

其實我也在後衛的搶救集錦中認知到小內在搶救的時候真的很危險
(很容易被踩到腰、肚子跟那裡 )

靠、主場嗎?
又有煙火進球場了

喔喔!帕爾瑪的某號好可愛!!等等來看他背號
PEROTTA回來了!

帕爾瑪的皮薩諾、的確很可愛
19號!我記得你了!
4號的帕爾瑪叫德賽蒂、很可愛!
我在努力地對帕爾瑪大心 (喂)

碼啊剛剛好險.....不可以上半場就被追平啊.....
帕爾瑪的傳球進攻速度真的很快

喔喔小狼嘗試射門!
傳球給蒙特拉、然後衝去禁區、等蒙特拉傳回來射門...
雖然沒進(球傳太高)、可是小狼給了蒙特拉大拇指

小狼表情不怎好,但是感覺上"氣勢"比上一場好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分領先的關係
我這邊今晚連線還不錯

進了!!!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小德子+PEROTTA!!
漂亮漂亮!!通過守門員的進球!!
不敢叫太大聲、我室友還在睡!

耶耶!!上半場結束(大心)
客場2:0領先帕爾瑪、我今天連線很穩耶、剛剛都沒停格

等中場球評說第一球是誰進的......

下一場10/1之後對恩波利。
中間還有歐冠,很緊湊QQ

今天羅馬的進攻氣勢就很盛了、跟上一場沒精神的完全不一樣
小狼剛剛的自由球開得很漂亮,連續兩次嘗試射門雖然都被擋可是力道很強。

呼、今天的羅馬守門員都得跑出禁區搶救、真危險QQ
都到了這種角度還衝去搶看看....今天狼群超積極啊@@

以守門員來說,我覺得帕爾瑪的守門員比較厲害。
剛剛小狼那球就救得很漂亮。

YAYAYAYAYAYYAYAYA--------------
精彩的連續合作!!!!!!!!!!
羅西進球!!!!!

中場搶回來、PEROTTA趕在出界前撥回來,蒙特拉倒掛金鉤再一轉
球到了ROSSI腳邊那角度非常棒、起腳、GOAL----------------!!!!

這才是我的羅馬!!!
這種進攻氣勢這種速度這種、精彩度!!
不枉費我真的熬夜寫三科作業!!(雖然沒寫完)

CASSETTI 77號、第一次看到這麼奇怪的號碼XD
這不是美式足球號碼嗎?

碼啊一堆人在禁區內混戰、剛球門大空,還好歪了沒進。
啊、28號的孩子ROSSI耳朵被弄到孩子才19歲!!!
孩子你有前途XD

喔?球評說意甲的新標準是、進球後脫衣要吃黃牌XD
難怪剛剛ROSSI不敢全脫,只敢翻在頭上XD

稍微重新認識一下、MEXES跟PEROTTA跟小德子都算是後衛。
啊、可憐的羅西被推出去時竟然撞到場邊的設施、又是抱著頭滾...
呃、孩子我發誓我沒對你大心喔(汗)

今天羅馬整體傳球感覺都很不錯。
小狼控球落點挑選的之精準是有名的,其他人能不能這麼好我是不知道
但是像是剛剛那樣連續東傳西傳居然都還沒踢漏,我覺得很不錯。

廣東體育台的球評還蠻厚道的。
小狼又拿到自由球機會了、很遠、大概不會射門。
球評比我還瞭解他、他說按照小狼的脾氣大概要自己上(噗)
打偏了,可是偏得角度不大,其實算得上擦過去,力量還不錯。
小狼做得很好了*摸摸
顯然第一球不是他進的,他想進球。

喔喔帕爾瑪單刀直入29號的這球非常有威脅性,在一堆狼群圍攻下
還敢這麼踢,很棒!

今天的裁判很性格XD
長得好像哪個明星喔一下子想不起來....演電視的。

羅馬守門員一直在跑禁區外(汗)
喔喔!PEROTTA下去了,皮薩羅7號上場!(上次對礦工有進球)
這下子會把小狼的中場位置推前,跟蒙特拉變成雙前鋒!(球評說的)

喔喔!!!小狼剛剛回身救球還緩和進攻等時機、傳給小德子配合得很好
雖然沒進但是那球非常漂亮!!
不過小狼依然沒有笑容呢QQ

帕爾瑪20號的孩子也很可愛、MU、帕爾瑪的球員盛產可愛的傢伙們嗎?
21號也是可愛,而且是同一類型的可愛。

唉呀!差一點!!!
剛剛真的都兵臨城下、蒙特拉控球很讚、帕爾瑪的守門員死命救出
不過好精彩!好球賽就是要這樣!

喔喔、球評說第一球是蒙特拉、進得很輕鬆。
他現在下場休息!辛苦了小蒙!!

場上沒聽到羅馬隊歌,不愧是客場?XD

廣東電視台我不知道現在到底是幾分你們怎麼沒有時間表在螢幕上XD
小狼一直想進球呢QQ
唉唉、小蒙下去之後他變成單前鋒啦(應該)
一直在右半等著呢QQ(所以兩次越位)

羅馬的守門員、32號的誰、你真的還是不要常常跑出禁區比較好OTL
我都覺得我心臟要跟著你一起跳出來了OTL
喔喔擋得好!

狼群在幫小狼找路找球QQ
我看得好感動QQ 大家讓位讓路讓球給小狼踢、感謝喔羅馬乖狼群~*摸頭
雖然還是沒進(踢飛)可是還是很感動。

球評說現在守門的都是巴西人XD
羅馬的??、AC米的DIDA、國米的??

補時3分鐘!
帕爾瑪最後掙扎!

帕爾瑪三號放倒了小狼、裝無辜的樣子還蠻可愛的XD
喔喔這最後一分鐘的進攻很精彩!

我開始同意...嘎--------------阿奎拉尼!!進球!!!
最後五秒!!了不起!!!

小狼表情還是挺糟糕的,因為最後拼搶時他沒搶到,然而球給隊友
救走之後繼續傳,他就這樣子看著球遠去,給了阿奎拉尼...
那表情是落寞啊(苦笑)

乖啦笨小狼*抱來摸摸
大家都知道你想進球只是時機還沒到而已、乖喔!再忍一下哪、親*

比賽結束,羅馬4:0大勝帕爾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