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長年被虐的NT迷我要不管3721把這個當作遲來的官方大糖印成全開海報來每天膜拜

 

 

Alessandro Nesta on Twitter
用日文翻譯過來是這樣:フランシス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千の戦いの偉大な敵は.
魔王你還是喜歡同城死敵時期的他嗎?ww

我不吃虐CP的,但是這對真的虐我好多年(哭)也因此是因為官方連載(現實)太虐,我才趕快寫完文寫完本子畢業的主題...

比起其他足球CP到處都有大糖,NT迷可是百年來一次這種小小的糖啊...

927小狼生日快樂~~~~~~(我就覺得好像是什麼日子

當然我還是想挑剔一下.............

魔王艾特的是俱樂部的帳號...........

小狼本尊帳號在這,他會轉一些朋友送他的祝福,我看到睡皮了Francesco Totti (@TottiOfficial) | Twitter

喵的、魔王果然還是魔王.........

看了一下影片.......BOBO你在幹嘛XDDDDDDD

我可能有一年以上沒有去查小狼了......他看起來還是好可愛嗚嗚、男人的可愛是一輩子的

卡納變胖了我沒認出來XD

等等、我現在不敢確定小狼的帳號是哪個?

魔王的在這裡,Alessandro Nesta (@Nesta) | Twitter

我以前也碰過維妙維肖的鞭叔帳號(那就算是假的我也覺得超級有趣

小狼的帳號真的是這個嗎?
Francesco Totti (@TottiOfficial) | Twitter

可以確定的是AS ROMA的是這個
AS Roma (@OfficialASRoma) | Twitter
好多人祝他生日快樂XD

AS Roma on Twitter
不良兒童(我還是想這樣叫他)卡薩諾的在這裡

 

確認俱樂部官方有轉魔王的那推www 好吧隨便我算圓滿了

每次被連載(現實)虐我就要去翻我自己寫的文來自己平復一下...

自從有了銀土我真的很珍惜這種官方會有糖的幸福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