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DMC] 哥哥跟大姊的First Night
時間: Tue Apr 26 17:45:43 2005

 

我 說:
私心[?]滿滿啊∼初夜

石南 說:
阿勒?
初夜.........請不要這樣翻

我 說:
耶?First night不然能怎翻?

石南 說:
........不要翻就好了咩!!(我還真的沒想到.......)
這個系列就是First night、Second Night、Third Night啊

我 說:
1.你對影貓的怨恨看得出來
2.NIVAN大姊私心滿滿唷*

石南 說:
噗 、大姊咩∼
(雖然我被SOUL的那個『叫姊姊』給敗了」.......)

我 說:
惡魔晚上睡不了覺的初夜二夜還有第三夜真激情呢呴呴呴∼

不會啊?叫阿姨真的是正確的(爆)

石南 說:
(死)其實應該叫奶奶.....

我 說:
父執輩的不是叫阿姨就好了?

石南 說:
看來她也是兩千多歲有了吧.....
昨天星晨給我看DMC3的攻略,有介紹到爸爸哦,還有清楚的大張CG(惡魔)
不過星晨在碎碎念NEVAN的眼光一定有問題,居然說爸爸(惡魔)很帥?!

我 說:
但是爸爸叫爸爸、這位大姊叫阿姨是真的啊

不會啊?爸爸是很帥?

石南 說:
算了問你不準 =△=...

我 說:
哥哥很帥∼但丁很呆
看完了、我要看哥哥跟大姊的第二夜

石南 說:
沒那種東西 =△=...
倒是有想寫哥哥和Trish的...不過寫一寫就沒靈感了...掛點

我 說:
爸爸的人形版誰決定的?

石南 說:
C社官方啊?(呆)

我 說:
如果他真的跟NEVAN大姊老相好、說不定是大姊的審美觀之下建議的?
我覺得大姊的審美觀不錯(思)

石南 說:
噗,這點嘛,C社從來沒說(根本沒人想到吧)
不過光看他選衣服的品味,嗯嗯

我 說:
然後NEVAN大姊可能不孕(思)

說不定是NEVAN大姊帶壞爸爸的
「來、這是人界最流行的服裝∼」

石南 說:
不同種的惡魔生不出來(???)
可是看起來NEVAN大姊喜歡的是天然派?(裸奔.....)

所以....「來,這是人界最流行的」.......=△=...

我 說:
所以爸爸(被NEVAN大姊勸說)換過很多造型、
發現自己被玩了所以改把造型換成「包得緊緊的」

↑繼對不起[?]哥哥之後我繼續對不起爸爸(毆)

石南 說:
不過話說回來,變身魔人後雖然表面上有盔甲,但應該是裸體?(爆)

我 說:
果然帥!!!!!!難怪大姊喜歡!!

石南 說:
...... =△=...

我 說:
........這段水球有價值貼乎?

石南 說:
應該有吧(汗)
(電燈泡一閃)你來寫大姊和哥哥的第二夜如何

我 說:
啥?小小蝙蝠趴在哥哥胸膛上的場景?

石南 說:
DMC3的時間點就可以啦,那時候大姊不是和哥哥在同一個時空了嗎

我 說:
雙方都很SEXY......

石南 說:
喔∼想像起來就很刺激 XD

我 說:
是啊∼好想要這樣做那樣做喔∼喔喔哥哥你千萬要挺住唷

石南 說:
不過那種肉體派(?)的,哥哥會感興趣嗎?

我 說:
大姊有興趣就好了(喂)

石南 說:
但丁那種浪蕩子,比較能游刃有餘的對付大姊吧
哥哥的話,恐怕「不」都還沒講完,就被剝了...............

我 說:
結果也只是把人家當吉他而已

石南 說:
一直放在腰間 啊

我 說:
但丁的經驗應該絕對比哥哥多(思)
哥哥...總覺得是禁欲派的........啊啊這種的最好吃了>"<

石南 說:
(汗)

我 說:
哥哥應該刀不離身吧?
覺得他會動刀砍、可是大姊也不是會被砍了就罷休的...

石南 說:
大姊...很難砍得到她(認真)
其實我比較感興趣的不是NEVAN,而是哥哥在魔帝那邊的時候,和Trish的互動
他們畢竟住在同一個地方,而且可能很久

我 說:
「Trish...花園的貓咪又把池子裡的魚抓出來玩了、
好像也活不了了、晚餐就吃魚吧?」

『先說清楚、我可只會煮咖哩喔∼
然後記得叫女僕把樓梯間掃乾淨點』
↑這樣吧(思)

石南 說:
你的意思是,哥哥在住了一年之後,廚藝變得很好.....? =△=

我 說:
是的
反正DMC我只會搞笑而已OTL

石南 說:
放心,他本來就是搞笑片

我 說:
不過、我覺得能料理池子裡的魚.....TRISH其實非常厲害?
我說的魚是斷橋底下的魚
花園的貓咪當然是影貓

石南 說:
你確定她不是把整條魚丟進鍋裡撈起來就算?
哥哥:「魚鱗..... =△=」

我 說: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