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

#陰陽師手遊
!!!!!!!!!!!!!茨木加成!!!!!!!!!!!!!
大家衝啊!!!!!!!!!!!!!!!!!!!!!
求招喚用梗

自己吐槽

0的2.5倍還是0
商城都變成港幣計價了只有我嗎?XD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我的商城計價會變來變去
集氣,希望你順利抽到茨木木

30元新手包又回來了
又可以買了XDDDDDDDDDD

感謝QQ 我也只有30張的額度能抽
求招喚用梗
17張之後還是沒有茨木QQ 還被花鳥3斷非酋 (哭

以後好像會改變御禮的兌換方式 我現在SSR都不敢焚燒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好像有SSR二換一的兌換方式,期待更新



不信邪10抽來了全R(眼神死)
畫了大便來了餓鬼...........不、孩子、快放下那個大便!!!!!

20張,一張SR都沒有,我去靜靜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拍拍拍)辛苦了


後知後覺的發現現在的陣容可以刷魂9(小小白被改強真的差很多)
不過得到的御魂就是最難解決的四星居多(魂8時是毫無懸念直接吃掉的三星),每次要篩選真的很耗費時間,我大概想到一個不用篩選可以暫時存放的方法:把真正不會吃掉的都放到不會被吃掉的式神身上
雖然可能只能放個120個,但每一次篩選都少120次我想還是有差的

剩下大概就是每次篩選就把要留的鎖定....這種方式吧
還是希望這個篩選御魂的介面可以改得比較人性化

昨晚在弄御魂的時候,開始放寬心胸了,除了一定要留的四星以外,全部吃掉好了XD
畢竟我主要成員的御魂都希望五星起跳www

大神啊!!!!看來茨木小天使不打算來我家了!!
我把我愛的青行燈變成六星好不好!!!
終於把寶貝女兒變成6星了!暫時不想看到達摩(吐)
所以想把手邊的什麼變成五星!!

請問各位我該讓哪一隻變成五星?
輔助系(除鐮鼬外都常用):兩隻椒圖、座敷、二兔、鐮鼬
攻擊系(但都沒在練):妖刀、酒吞、夜叉、小三天狗

如果還有下一支六星,應該就是桃花和青行燈選一個了......

今天決定把主力的御魂全部打散重來
(小小黑、鳥姐、小黑、吸血姬)

因為這幾天的陰界之門讓我發現有些問題得解決:終於把御靈升級到滿等的神樂變快更動打擊順序讓他的疾風毫無用武之地

結果拆散重來,為了讓我家寶貝女兒也把暴擊拼上來(原本很低)
更動了很多,用掉至少1000個御魂外加幾乎吃光了金幣(還好還存著勾玉買了一次)

目前拆完的結果是鳥姐數值幾乎維持住:攻擊4111(降100),生命2965(+600)
小小黑的攻擊從5275變成3662(還會再+330左右),血量3499(+400),他的部分降得比較多,日後如果能換掉三號位完全長到防禦加成的那個的話會好一點.......
小黑忘記紀錄原先數值就被拔光了XDD
仔細看看以前的心眼真的搭得不夠好(畢竟是第二套,吸血姬當初是拼好的第一套)所以全部拔成破勢試試看,然後發現我的破勢運好糟糕,都是防禦XDD 他現在不大能上場,因為沒有錢和素材養破勢(都是0等)
可是即便是這樣(只有貳號為跟六號位是滿等15的鳴屋)他的攻擊是4210,暴擊18%(以前只有4%吧),速度方面完全無法提升,正在想怎辦XXD

最後是寶貝女兒,暴擊從最原先的1X、4X到現在74%,爆傷勉強12%
這次捨棄普攻路線直接+血,攻擊2326(降500),血量6641(+3000)

小黑現在立場很微妙,因為裝破勢必須先攻(要求速度快),以前心眼是收尾用(但這收尾會跟他本身的技能相抵觸)
我還在想能不能讓他配其他的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主力都是攻擊手的話,先把輔助五星了?


想著想著........就把破勢拔掉了,也放棄心眼裝。
現在攻擊+4667,暴擊上64%,爆傷+12%,速度無法改善(真是個遲鈍受)
使用三味+鳴屋+蝠翼,如果未來有更好的六號位暴擊會再來換,暴擊在90%之前真的都浮雲......

TO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所以說輔助的誰比較好呢?XD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現在的有五星的奶嗎?

草總桃花和爺爺還有沒用的花鳥 XDD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喔喔喔,了解
其實我覺得鐮鼬很好用,但看你的隊伍是打反擊流?那或許可以先升椒圖?



今天打陰界之門的陣容
是晴明帶二兔+二椒+小小黑+桃花+吸血姬(按照速度順序)
這個陣容打頗慢,但是桃花+小小黑在後面控得好的話可以連過40層後的幾關(最後衝到45全滅),原因是桃花現在血量2萬,滿等滿技,所以復活起的小小黑會有個5000血量(被打幾下還能活),然後可以連刷對方六次...
今天最後站著的就是桃花和小小黑....之威風啊

TO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別人家鐮鼬速度都可以破200是怎回事(抹臉)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就,如果升六星御魂的時候附屬性加到速度,就扒下來給鐮鼬帶這樣。



原來如此............臉黑沒看過那種御魂
我家現在最快是兵俑196........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很不錯啦,不碰到雙拉條應該都能控住?



就是全部都碰到雙拉條(結界

一軍妥妥的神樂帶一兔+座敷+姑姑+小小白+爺
這種排法可以讓姑姑飛兩次(鬼火允許下)

好希望能看到一口2萬以上的乖女兒啊........(慢慢養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一口兩萬嚇死人



今天暴擊看到1萬8 XDD
我還不敢讓他的血量掉到50%以下...(趕快補回來)

好、我決定升級一椒了!
他會是我家寶貝女兒的好朋友!一起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