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

#陰陽師手遊
委派式神........好想吐嘈,描述上明明小鬼在找「會說故事的漂亮大姊姊」,可是推薦式神裡面有小白wwwww
還好我有青行燈(就是要她)可是小白是怎樣啦他不是大姊姊啦www
這場組合是三個推薦的+妖刀和很吵的金魚姬,達成率破百ww



經過實驗證實,這邊的經驗溢出的部分也會進酒杯.....這樣很快就滿了啊!!

我以前把不要留的都換成御禮了結果現在遭報了XDD
缺河童、缺荒川(對、我把子安送焚化爐了)可惡ww

紙花剩下最後一個、趕快打完免得忘了QQ

另外,我家吸血姬確認HP降半就可以暴擊時一口兩萬以上~好舒爽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一口斃命啊啊啊

TO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評價有人說他家的可以一口六萬,我好想到達那個境界啊XD

用來測試的對象是鬼王的麒麟,應該是對應到40等怪的強度?XD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一口六萬!到底御魂要怎麼配啊

應該是血量跟普攻爆掉了吧XD
剛剛用18章37等怪測試,差不多損1/3血我家寶貝是一口1.6萬(暴擊)
我家寶貝的數值並沒有太好看,慢慢養~

出現暴擊2萬9了wwww 血量剩下1/6的時候
如果能拿到四號位六星生命針女的話,應該就可以更提升了ww

我家寶貝現在的樣子,因為御魂快滿了所以沒有成長空間了
等拿到新一批的六星們再來看怎麼調吧,現在感覺是+HP+到爆比較有用ww

懲治惡鬼的隊伍,整個是我方超兇惡的感覺
而且大小白黑一起搭檔時都會互相飄愛心www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我都會放酒茨一起出任務,為了看愛心

我只有摯友 茨木小天使打死不來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不是只差幾天嗎?加油。我收到就給你

嗯嗯差三天,謝謝QQ


遊間千里     
小白被蓋章認證成大姐姐啦wwwwwww

TO 遊間千里: 先吐嘈小白會說故事這點(疑?

要給老婆婆掃落葉的任務,不知為何派帚神成功率只有6-7成,大概因為我連櫻花都是1等的關係,只好換成大小黑(成功率9成).....整個兇惡XD
婆婆啊別嚇到了啊~他們拿大鐮刀比較好除草嘛!

紙花任務終於全部達成了,河童終於拿到「好朋友卡片」了XDD

大姊姊來委託看店,不知道為什麼指定了花鳥卷和犬神(我沒這個)
就改了座敷+爺爺+吸血姬.......
對、兩個看板吉祥物+一個打手的概念wwwww

花札的任務好補,一次3.2萬,練狗糧好物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目前的心得是,除了狗糧任務(獎品是破碎符咒或者達磨碎)外,其他任務都是等級高的式神達成率>推薦但等級低的式神


我家幾乎沒有沒練滿的式神,整個很浪費經驗值的感覺XDD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最近剛五了兩個,但我還是喜歡派CP出遊(咦)

嗚嗚如果能派晴明跟博雅出遊我也想啊!!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你不是有派大黑白跟小黑白嗎?


Neko是冬粉눈︵눈     
推薦式神每只(可重複)+20
式神自身等級 每級+1
CP出遊每對+5
式神覺醒每只+10
大致上照這樣算~分數越高成功率越高


原來如此www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感謝分享~


TO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我的CP是小小黑x小黑(銀土)啊XDDDDDD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啊啊啊抱歉捏(羞)



我很後知後覺的問一件事

魂9是不是比魂10難打?

因為9一直自動打失敗率太高(大約7成)我就一直龜在8。
直到好友有個不大熟的傢伙來問要不要組隊打10,我回答自己太弱連9都不會過。
他表示有點困惑,9比10難,他也不過。
然後我就用同樣的隊員去打了幾趟10,感想是比9好打


Neko是冬粉눈︵눈     
9本來就比10難啊XD 用黑科技過9以後 就再也沒打過9了www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看隊伍吧?我之前魂十碰到燈姊就滅團,卡在9一陣子


遊間千里     
9難打的理由是鏡姬吧,打手不小心就被陰了所以比較麻煩。
魂10是只要照著攻略法打就妥妥的


我魂10真的打10次大概成功率8成以上....同樣陣容魂9敗率差不多7成

我決定住在魂10了
一分半打一場跟魂8一樣速度啊

TO 遊間千里: 我魂9的死因都是兩面佛耶XDD 只要有一隻沒打死那場必敗

鏡姬是在誰身上?XD
通常可以過的青行燈如果一下子沒炸死也是敗XD

啊對慢報一下我家遲到童子5星了,與他不是摯友的那位同星等時間不到一分鐘(因為剛好有升星素材

他現在素質......(因為御魂都亂湊)用打章魚的統一標準來看
普攻暴擊是4500左右,同時的姑姑普攻暴擊是8800

理論上他現在可以帶狗糧......可是我、狗糧向來都是結界卡養的居多XD

自從有了委派,體力不足變得是個需要重視的問題(體力存量從3600變成1600而且持續迅速下降)

剛剛實測,打覺醒10的雷麒麟暴擊5300,打10大蛇暴擊也是差不多的數字(更正,6400)

啊、之所以只有暴擊數字,是因為他現在暴擊%破百(說好的御魂亂湊呢?)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破百了@@真好命。我家的六星滿級好久才有滿暴(愧疚)


我用五星六號位暴擊湊的啊XD

目前暴擊%(已經算入基本數值)
小小白86%、小小黑82%、姑姑97%、小黑76%、吸血姬84%、桃花79%...
會變得這麼平均是因為之前御魂這幾隻全部拆分的關係/ v\ (為了把寶貝女兒的數值從個位數拼上來)
原本姑姑和小小黑是破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