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說MSN暱稱真的是豐富到異常,所以特地收來紀念XD

當初貼的時候順序是該篇文章最晚出現的先,最早的在後,所以會有種倒數的感覺

時間  Thu Jul 19 08:05:41 2007  

最近顯然太愛阿銀了竟然長出銀髮了!!(誤)

每天菜單上只有副長..(心)..←你最好是*
今天挑戰兩種美乃滋料理:大阪燒跟美乃滋炒蛋>w<
室友「喂喂那明明是我的美乃滋!!囧rz」*

別再昏迷了!*拿頭撞牆*

阿銀是用來嫁的、阿土是拉來娶的 !

----

今天學校活動中心有發免費食物(啊不過就是SUBWAY)

假裝成死大學生的人家可是非常秉持著副長的精神在那邊大喊
「美乃滋根本不夠啦!!!」地在那邊狂加美乃滋喔

(有三種呼)=w=


時間  Sun Dec 23 09:15:03 2007 

☑ 為了愛人而溫柔、因為愛人而脆弱是很正常的啊!
   所以結論是粗魯又堅強的我沒有愛人(煙)←喂

☑ 樂觀啊要樂觀啊要拿出阿銀在沒有衛生紙的廁所裡看著自己的右手時說出「你知道人為什麼有兩隻手嗎?」時一樣的樂觀啊!!
☑ 靈感大神請讓我拼完這個該死的網頁後寫三篇H文吧我不管了(自暴自棄)

☑ 啦啦啦啦銀土銀土~*樂奔*
☑ 我好像老是錯過銀土黨的對話...反正我家阿銀...(嘆)

☑ 死線前1小時(死)嗚嗚阿銀給你三百日圓幫我寫PPT內容、架構給你~~ (淚奔)
☑ 阿銀大笨蛋---(哭奔)

☑樂觀啊!要樂觀!要拿出阿勳掉落在陷阱時自我鼓勵不要變成插在竹子上的哈根大使時的樂觀一樣啊!


☑ 打撈阿銀作業終了,請到焚化爐收集殘渣(啥
☑ 請到江戶灣裡打撈阿銀謝謝合作(煙)
   如果阿銀變成公害「銀潮」的話就不好了喔~(啥)

☑ 死線前3小時、進度75%

☑ 草莓姐樣跟粽子請來領大綱>w<//
☑ 阿銀乖,九小時四篇作文生得出來吧?*磨刀*
   如果阿銀失敗了請到江戶灣去打撈他謝謝~
   應該會有條手臂留下來滴~=w=

☑ 決定了、18小時計畫!

☑ 飛啊蜻蜓,別告訴我沾著蜘蛛絲的你不懂得飛了。
   回頭補隻小蛾是我對他的交代,所以快飛吧、蜻蜓。
   快飛走、別回來,帶著你曾經的疑慮和憂傷、別回來。
   -- 捲髮孩子被掐死前唱的童謠,若早點下手,是不是就不會唱了?

☑ 當你的影子跟他的重疊時,我也才認清沒有掐死你的真正原因 

☑ 阿銀、給你糖份之後會出現黑眼圈嗎?(心)     

☑ 請施捨銀魂84給我謝謝 OTL   

☑ 阿銀,坐下來統整報告吧、2小時  

☑ 阿銀說不定是我第二乖的孩子(思)

☑ 阿銀,過來吧 (抱)我們一起死 =w=
☑ 名符其實地獄週(死)
☑ 今日決生死戰!輸了就死了OTL
☑ 心情好不起來*趴

☑ 阿銀,你還是自己去找阿土玩吧  我這邊自顧不暇了
☑ 阿銀我不罵你了、回來寫作文吧QWQ
☑ 阿銀你大混蛋----剁了你!一定剁了你!\ /
  「我什麼都沒做啊啊---」『剁了你!\  /』

☑ 阿銀、剩一小時不開金手指幫我我就讓副長剁了你!!
☑ 阿銀、剩下一個半小時,給我奇蹟吧
☑ 阿銀、過來寫期末報告吧,是的你只有12小時

☑嘛~畢竟是POCKY繁衍的季節嘛~
☑ This is my December




時間  Wed Mar  5 15:37:30 2008 

☑ 在日落前碰到三個說阿銀好話的人就會獲得副長級的幸運(謎)   

☑ 老闆!銀魂99DVD來三套!
   欣賞收藏使用(?)各一套!(毆)


時間  Tue Apr  8 15:38:40 2008

☑ 推土機小銀
☑ 想寫H文週期到了OT

☑  原來回復泉水是這麼邪惡的東西桀桀桀...

☑土方要是攻得起來我就寫芙蓉X土方!!(怒)
芙蓉「我的資料庫裡面沒有"如何攻略傲嬌人"的資料,您搜尋無效」
阿銀「沒關係!我來輸入"MAYORA攻略"」
芙蓉「輸入無效」


☑ 恭喜我家阿銀阿土幼稚園畢業.......
身為媽的我沒耐性了你們可不可以直接出社會工作?(喂)

土方十四郎!好好領受名為恐怖的滋味吧!!*抽刀

☑ 思念的力量,阻止不了刀落下的重量
  選擇用身體去承受的你,是多麼的愚蠢啊?


☑ 山崎、其實你蠻能言善道的嘛!(誤)




時間  Mon May 12 10:46:36 2008

阿銀你這不孝子給我回來寫報告!*追打

肚子終於比較不痛了可是滿腦子想跑新文我的報告啊啊啊啊啊
阿銀給你三百日圓幫我寫--我是說寫報告!

☑ H(?)
☑ 在深山的冷泉裡淨身的副長(?)  

☑ 摸著銀魂單行本肚子就不會痛了(思)  

☑ 報告沒寫完的元兇:阿銀、阿銀、跟阿銀,颯楓丟過來的鏡音是幫兇(哭跑)

阿銀先把早餐給我買來!
倒數4小時!把報告給我2小時完成聽到沒!
☑ 美乃茲王國榮譽市民

☑ 看來得瞄準一小時拼兩頁出來的效率了、E04

☑ 明明是大綱怎麼會寫這麼長?我的報告啊阿銀都是你害的!*大怒
☑土方生日快樂*

☑ 驚人發現!原來阿土從來沒對阿銀大喊「你去死吧!」
☑ 勞動節就是要寫H!*大眼看向其他人

☑ 阿銀你果然是傑泥司系的XD 帥翻了啊! 

☑ 阿銀啊別忙著作黑手了來幫我寫報告吧!死線在前啊!
☑ 土方啊~你為什麼不是阿進!(喂)

☑阿銀!你再不幫我寫論文我就叫松陽老師來打你屁股!\ △ /


死線前三小時!阿銀、你要不要先來幫我寫論文?
給你六百日圓*
☑ 阿銀、我給你三百日圓,請幫我殺副長謝謝,啊對、要他奮戰/掙扎五分鐘喔!

☑ 水滴笨阿銀吃了土方之後迅速成長了OTL
不僅吃了還消化了是嗎?!土方有這麼補?(抖)

笨銀時把我的土方給我吐出來Q□Q
你們要同居!不是要土方住在你肚子啊混漲!
現在水滴世代交替、舊的不會出現嗎?!

☑  我手上纏著太多亡魂,耳裡卻越來越難聽得到他們的吶喊

 


時間  Mon Jun 23 07:12:41 2008

六個人(悶笑)來賭會不會湊到愛藍得拉的數字吧(喂)
☑ 阿銀上吧!反正不用補票(喂)
果然寫H一定會爆字數(遠目)

☑ 阿銀、你這折煞丈母娘的不肖女婿!挑這篇?!
☑ 笨阿土終於告白了! *放鞭炮

阿銀、挑戰H文吧!(握)
難產!而且是有六隻腳的那種難產(哪種?!
☑ 土方、你的抵抗真的是前所未有的頑強啊!
這麼不想(跟阿銀一起)畢業嗎?!

☑ 我振作了!土方、受死吧!!

☑「這就跟內文是"罵我是沒用的笨蛋吧心愛的兒子"
    標題卻是"JACKIE的鼻子真的很大吧"一樣地沒常識啊啊啊啊」
☑ 再見了我的H文(淚奔)

□他們說話要是算話、犀牛也會曬成斑馬  

☑ 阿銀,不夠快的話會被嫌棄喔(?)

☑ 吃飯配銀魂是常識!

☑ H(?)
☑ 在深山的冷泉裡淨身的副長(?)
☑ 在月光下臉色深沈到可以嚇倒鬼的阿銀(?)

 


 時間  Mon Aug  4 09:59:11 2008


☑ 土方不准你鬼打牆了!(哭)

☑ 練習斷網寫作(去死吧無限斷的無線網路)
☑這三天主食是哈跟大使!*吼*
其實是家裡冰箱塞不下只好吃掉何況隔壁超市哈跟大使打折中
有新口味決定趕快吃完再去買(踹飛)
新家生活見習中、啊啊啊我要敗家讓我敗!(踹飛)

☑ 芙蓉計畫啟動(哭跑)

我家副長有那種血流多了就開始「哈哈哈」的毛病(啥)
其實三葉篇暗藏了「副長的腳力可以去競爭百米世界紀錄」的秘密
☑ 現在好像是那種兒子受重傷失蹤在野外的束手無策媽媽的心情OTL

☑ 阿銀乖~是壞翻譯不對~你最好了(秀)     

銀魂114、有你們的製作群*吐著美乃滋倒地  

強烈建議所有男生都要看銀魂動畫113警惕自己的習慣! 

阿土你真的變成我家的姬樣了啦OTL
我想寫我家芙蓉啦好帥(哭跑)
☑ 副長你居然坐在沙灘吃著宅配過來的美乃滋冰!!

☑ 112的阿銀太可愛了*跳 是說芙蓉乖女兒(?)最棒了vvV   

進度落後*
於是我的擇偶條件終於因為杉田下降了一點
「可以不必要像是諏訪部那樣講話好聽又很會唱歌,但至少要像是杉田那樣有磁性喔~ 」

剛好超過愛藍得拉一枚、這是內藤老師的魂叫我要填坑了嘛?OTL
首次沒人跟我賭之下我輸了(默)

 


時間  Tue Sep 16 23:11:38 2008


我家三葉真的是S!!
☑ 銀土虎牛應該是一邊接吻一邊用尾巴打架的那種(啥)

☑ 絕望就是要聽大絕歌放大絕啊~


阿銀!從今天起你就是紅蘿蔔了!(喂)
☑ 要我家阿土對阿銀告白還有250萬光年那麼遠~(煙)
(阿銀:媽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囧rz)


我從岡田似藏變成...為什麼只有八郎之母跟村田鐵矢能選?!

烤焦煎餅配焦香銀土..銀土是動物性蛋白質!
☑ 節儉MODE ON,天天只有銀土能吃的日子又到了(跳)
被米國銀行意外罰款了105米金、相當於一筆原本要拿來買CJ團焦香銀土同人誌的錢,
不過書還是要買的只好從食料費中苛扣.... OTL


☑ 這輩子第一次開始在意體重...阿土你給我去增肥----
☑ 特典內容確定!(大概

☑ 阿銀啊、回答媽一下,為什麼你們"不屬於"我的快樂呢?

マヨポッキー 
加油啊阿銀!撐過這天我特准阿土在你家睡三天!
(阿銀:媽你是認真地不想讓我睡覺對吧?)

☑ 當絕望變得具體,是不是就不用反抗它了?

☑ 阿銀、再不把我家阿土押著去畢業典禮我就禁止你跟我家阿土交往\□/


體重又到了該吃冰淇淋的時候了(毆)
以及、
想著給阿銀吃甜食能不能把他再度從我家阿土那裡收買過來...
(阿土:喂!我比甜食還不如嗎?)

土方啊不要隨便在我家阿銀面前脫衣服啊啊---
那個畫面是怎麼回事?!

☑ 白子黑子計畫啟動   

阿銀麻煩你押著阿土的頭去畢業好嘛?OTL
☑ 我家的三葉好喜歡「呼呼~」笑喔(果然是超S王子的姊姊!)
☑ 副長是全真選組最純真的男人(無誤)
跟草莓姊姊搶山田家副長來吃*

許して許して 殺して 柔らかく抱いて
☑ 我是個貪心的母親,孩子不完整的話沒有存在的必要。

☑ 感謝Ariel的餵食~*阿銀阿土快來道謝!  
☑ 放棄天空計畫OTL  

☑ 被土方詛咒了OTL (右腳扭到了好痛QxQ)
☑ 提示:密碼的答案不是「JACKIE的鼻子只有一個」

天啊好色!阿銀你好色!!
天啊連星星都剪不出來的不器用土方老師超萌!

草草了結了趕快開箱!!!
☑ 天人交戰(死)
☑ 背叛我最多次的,其實就是"希望"本身吧
☑ 心悸好難停止OTL
嚴重的動物性蛋白質缺乏症
☑ 銀土本封面構圖決定(噓)
☑ 毒誓:在拼完這篇H之前就算BK1書到我都不拆封!\△/
扛對拖稿阿銀不斷心軟的自己!

喵的土方你坐下來時的M字開腳也是犯規!
我家阿銀看了一下呆掉了


☑ 阿銀台詞好多....你到底有幾張嘴巴啊要用嘴做的事情很多耶(炸)
☑ 啊喔終於輪到目隱上場了!

阿銀你再龜這篇我就禁止你跟我家阿土交往\□/
☑ 阿銀乖~媽媽買了北海道團子喔~有紅豆*
☑ 年底出銀土本(噓)
☑好啦阿銀,媽媽幫你跟阿土說情了,快退出我腦袋吧、媽媽要做正事!

☑ 在松陽老師死後,銀時第一次這麼想哭。
  - 而把孩子們弄哭的丈母娘/親媽,只有在一旁萌的份(毆飛

如果我忘記了自己是個多麼糟的作者、我或許就能繼續寫得下去。
我只是有點不想去證實自己真的很糟糕而已

巴西布丁POCKY好好吃(哭奔)

☑ 那篇只有緹緹能看>//<


吃桃子中看銀時吃土方桃子←停止下流了你!
☑ 阿銀啊你給我振作點!攻君不可以隨便發呆的*亂巴


「 FORZA ROMA!」還是要喊的,祭品就、就當事後好了OTL
我不是沒有徹夜努力啊(哭跑)阿銀阿土給我專心點!(巴自己

進度15%、倒數1 hr 羞恥心退下!!
☑ FORZA ROMA!!!

倒數3 hr
拜託自己像個男人一樣乾脆吧*撞牆
☑ 超級杯祭品:如果我在比賽前把H文生出來,羅馬今晚會踢爆那該死的大鍋米
  (目前進度10%)
   FORZA ROMA!!!
☑ 我都想對自己說「直接做了好不好?」OTL

H大神啊請降臨吧!*起乩*
☑ 對我們這種人、咖啡因就是酒精!
☑ 請來說服我先不要管那篇銀土H(是預定特典文)
   先把正文碾過去再說不然現在滿腦子都是「想寫銀土H!」狀態!

☑ 受君睡浴缸攻君躺地板
☑ 想看小小銀哭鬧土方不給他賢者TIME(喂喂)

☑ 莫非大神你作弊我也作弊,扯平了,99賭注進入二回

在米國印本的可能性?  絕望MODE
☑ 99賭注,三天
☑ 成就感不能吃,但沒有的話連胃都是空的

☑ 不、親愛的福爾摩斯,
   我並沒有忽略通販就算寄出也需要兩週以後才能抵達家門的事實
☑ 去去頭痛走!*磕止痛藥

跳下去好了啊哈哈哈哈哈----*坂本調*

*掐*土方!別鬧了、阿銀你也是!*揍

我常想,如果把腦袋裡真正的負面話語通通都說出來,有好處嗎?

☑阿銀,像個女人一樣裝作忘記東西衝回去開門吧!(毆)


在我家,攻君在床上有撒嬌跟哭泣的權利,
受君、好像啥都沒有(毆飛)

☑ 誰來解決一下我的焦香缺乏症...(論實際入手全部本的方法OTL)
☑ 最近銀土ばっかり
☑ 阿銀要歡喜做阿土要甘願受聽到沒?(喂)
☑ 好像焦香家的副長空虛的H完後的空虛(啥

☑ 焦香缺乏症,末期,誰來阻止我把書吃下去OTL
☑ 阿銀「我可不可以不要當好男人?(哭奔)」
喔耶我把阿銀弄哭了耶~(毆)
☑ 阿銀是甜的、阿土是酸(?)的所以阿銀會被螞蟻抬走、阿土會被蚊子綁架
☑ 生活只剩下銀土能發揮時實在是極度空虛OTL

☑ 焦香的COLORS出了02!(暴走)

哈跟大使新吃法:加上黑芝麻醬!*暈

☑ 迷上執事銀了(昏)

☑ 好阿銀請有把握公主抱著阿土講五分鐘話不手軟再來娶我家阿土(耶?)      

阿銀過來,三百日圓給你修履歷(重感冒)

 

 


☑ 阿銀阿土你們太威了啦!閃成這樣!XD

☑ 腸胃炎確定,被訓了這兩天聽說只能吃超清淡物
(麥片+麥片、美乃滋+美乃滋、哈跟大使+哈跟大使啊!~←不對!)


☑ 迷上玩银土连连看了(毆)
☑ 近藤...我給你三百日圓幫我寫履歷表跟求職信好不好OTL
☑ 銀土晉級用祭品決定!銀土合體!←老梗啦你

銀土晉級用祭品煩惱中*請提供點子(淚)



銀土要聯手晉級我就端祭品!(捲袖子)←別亂了!
☑ 高崖計畫始動(跳)←脫離前一個絕望的最好方法就是找更高的崖跳下去
☑ 不知道自己到底能要什麼、也許什麼都不能,給我一根火柴吧、阿銀
☑ 原作的銀控+山田家的土控


FOLLOW方十四FOLLOW...天啊土方你真的太強了(噴淚)
難怪昨天山田他們說阿銀跟阿土的距離很近、真的好近!
☑ 笨阿銀生日快樂、絕望第一步從你的生日開始(跳)


☑ 笨阿銀生日快樂
☑ 跟山田告白了!vvVV
繪茶等七小時果然有用OTL(
稿子是死了就是OTL 


山田還醒著!!告白!!

結果還是沒膽開畫XD
倒是想到標題了!

對山田告白預備!!
楊楊好強!今晚好拼啊~我愛你 XD
別擔心、我都幫你截圖了!加油~~

在繪茶看山田,嫉妒心MAX!


到10/10轉成11之前都還有時間啦可惡的阿銀!
☑ 松陽老師你好偉大<(_ _)>
您的弟子都得您的真傳了...程度不同而已
☑ 今天一定要成功!
☑  跳崖前可得找最高的斷崖不然就無法值回票價啦!


徵求阿銀生日文篇名!
☑ 找個最高的崖跳了,才有資格稱「我現在到谷底」

到底為什麼銀土不能成為"成就感"?
(至少我沒在MABI裡求成就感、這是好事)




L、阿銀、阿土、
我一個都無法割捨啊(哭)←才怪你明明已經決定好要投票給誰了


窮得連雞蛋都買不起的原因是買了哈跟大使(毆飛)




短裙是非常邪惡的東西...土方的大腿啊vvV

相信,然而沒有期待


山田你動作不要這麼快啊QXQ
我還在趕文!

☑ 擂臺戰的精髓就是拿外卡!
銀魂的外卡軍強大吧!(喂)

☑ 阿銀也列屬「小時候很可愛長大後很帥」的範圍耶~
那我要飼養!(喂)

洗衣機壞了沒關係,阿銀很賢慧的、被窩君也很寬大的(啥

銀誕直參預備!
唉呀阿銀我有沒有這麼愛你啊~*捧頰羞跑* 
(阿銀「媽!你先把我的生日文寫出來啦!Q□Q」)


MABI G9農場物語:金時去種出來的草莓就是金的、銀時去種的草莓就是銀的(毆飛)

☑ 『阿銀你終於來求我不要寫生日文了....計畫通り*呼呼』 
阿銀「?! 我被設計了Q□Q 」
『呼呼想跟我鬥你還早一千年咧~』


阿桂出場就是要配超老梗啊!
(阿銀「等等不是我生日嗎跟假髮啥關係?!」)

☑ 阿銀「看著生日文草稿跟大綱* 媽....你可不可以不要寫了?*無力* 」

可惡的阿銀啦!!
你生日還沒到為什麼有這麼多負面消息帶衰我這個媽!!
誰來給我點好消息吧---(哭跑)

☑ 銀土能聯手的話鐵定殺無赦啦啦啦---可是不可能OTL
☑ 阿銀「媽我恨你-----*拉著生日文空殼哭跑」
☑ 阿銀「*揉眼*哼哼在媽真正把生日文完整生出來之前我都不相信媽了!*蹲角落生香菇」
↑阿銀放大絕了 XD

☑ 阿銀「媽你其實是晃點我的對吧TAT *抱著自己的生日文外殼(?)痛哭」
↑(開始SF了啊我

☑ 銀時的生日文自己(?!)產生了名為絕望的情緒(耶?
☑ 銀時對自己的生日文開始相當絕望了(炸)
☑ 銀時對自己的生日文煩惱得不得了(毆)
☑ 銀時非常煩惱自己的生日文(毆)
☑ 銀時開始煩惱自己的生日文XD
☑ 異常煩惱阿銀的生日文OTL
☑ 非常煩惱阿銀的生日文OTL
☑ 煩惱阿銀的生日文OTL

☑ 成立自救會吧OTL 
「沒有銀魂的日子就跟沒有糖份美乃滋和尼古丁的大江戶一樣乏味所以要收集黏答答珠來讓銀魂動畫復活自救會」←有沒有太長?!


☑ 桌前掛著雙副...阿銀拔刀守護土方的模樣好萌喔///
☑ 出劇場版吧銀魂...*銀土禁斷OTL


這三天的語尾都要MAYO啊!
阿銀好帥副長好美啊MAYO!


☑ 沒有轉蛋運OTL 抽到萬事屋全家還外加嫁入新八道場的近藤一隻就是不給我土方啊啊啊----
明天來去抽萌菌(毆)


☑ 拜託吧燃燒啊---不然賀先生走掉的話怎辦啊!

金時你慘了啊哈哈哈----

☑ 阿銀哭吧(摸摸頭)
 ☑ 這回壯烈犧牲的、是被窩君(炸)
土方你詛咒媽是沒用的!三日奔逃計畫開定了*握

更!為了收驚我要敗家!......
把名單開出來之後自己大大地驚嚇了OTL


☑ 下次睏的時候要喝咖啡而不是牛奶!

☑ 我需要的不是時間,是效率 

☑  阿銀!不要專端討好丈母娘的菜好嘛?!Q□Q


☑ 也許又要一場絕望大奔逃


緹緹你在哪QxQ
☑ 我家艾德翰很認真的建議我要頒發獎章給阿銀,「哥哥破我們的紀錄了,多方面都是」←艾德翰你不可以這樣公正無私 Q□Q(哭跑)

獅子大開口的阿銀(抖)
阿土你不抗議嗎?可以抗議的喔?
媽的良心現在多一點了快抗議啊!QxQ


☑ 在第四年之前至少給我仙望鄉吧(哭跑


簡易火鍋作法:煮一鍋水...
把副長扔下去、需要調味的話再灑一點阿銀,(有副長在裡面發)火(的)鍋就完成了


☑ Because there's nothing to begin with.

☑ 糖份80%以下/KEEP OUT

那條是兩方面的意思、一是阿銀現在陷入低糖份暴走狀態、二是你沒有糖份過80%都不能進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