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直接召喚小千 遊間千里

開頭是被海水衝散沖在一起的兩人,阿切醒來身邊是阿光//

終於某種程度的看完了,覺得太澎湃了明天好想請假在家打大魚丸

喵啦雖然沒有畫面、當阿切吃驚地問阿光對他做了什麼的時候
我真的認為阿光吻了他

我差不多是阿切的雙倍親媽什麼的(X)
畢竟是銀土的孩子(XXXXXXXXXXXXXXXXX)



我白天真的沒說錯,最懂大江山歷史的、是阿茨導遊

阿切這孩子太單純了嗚嗚我好愛他

還好我、12點前一直在刷修羅
竟然關了、我小號剛好刷到一萬二



遊間千里     
喔喔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說話#
這這這蘇過頭了吧我覺得我這輩子已不用在吃糖
切光檔已死有事燒紙(繪卷意味


TO 遊間千里: 幫你補阿光愛阿切的事實
鑄造鬼兵部隊時,他順道(O)鑄造了鬼切偽刃帶隊,然後把真正的鬼切關黃泉之境(去排毒)但是阿切這個小笨蛋自己打破結界跑出來了
雖然就算阿光好好說明,阿切也不會聽啦 ....這個小笨蛋

然後阿切真的因為血契跟阿光是連動的~~嗚嗚這種感覺真好///
明明就能感受到阿光的氣息(?)但就是太單純了反而被蒙蔽(?)
這孩子好可愛....嗚嗚為什麼要碎他.....

阿茨打的是阿切的幻影
那麼阿切的幻影應該就是阿光了QQ
嗚嗚別啊這孩子這麼想死

 


以下重建這幾日的狀況



 

 












1024)
匿名希望泉
這劇情,鬼切不妙了


你不是已經證實阿切不行了嗎?
我都看到碎刀圖了

匿名希望泉
是啊!但是原因居然是因為刀身衰弱


阿光你這個審神者如此不力QQ

匿名希望泉
賴光應該是想過要保鬼切


光切szd

匿名希望泉
看劇情,他曾試著把鬼切困在黃泉之塔,還是被鬼切跑了


馬的病弱屬性的阿切好萌(對自己覺得沒救
嗚嗚我的阿切

茶几破勢,速度比裝心眼的茨林慢了12
心眼真的無敵快XDDD 通通+到速度所以用飛的XD
啊現在也好尷尬,剛剛看不需要奶媽把招財阿燈放上去了....靠北、他一速

 


 


1025)
我不得不說 大江山的戰術討論和劇情寫得還真不錯
(顯示為雖然想打修羅但是不忍跳過對話ˋ
嗚嗚我的阿切現在還活著 但...
我的阿切啊......

喜歡阿吞激勵阿茨的話 "打完了一起喝酒" "好!!我現在就打死這些海妖"
就是這麼簡單粗暴 艾莎茨 好可愛
聽說大江山山上有阿吞的雕像XDDD
如果是自己刻的很自戀 但也不排除是阿茨刻的XDD

出於好奇(O) 大江山肯定擋不住的
等到了大江戶...啊不是 是平安京
下一次英雄會有誰?

我家阿銀沒空謝謝(他還沒出生)
只是覺得荒川的死沒意義是因為海國的一隻將領都沒拿下
大江山有角色掛掉了(雖然好像不是因為海國)如果安娜吞艾莎茨(不對)連一個將領都沒有拿下真的很詭異

大舅媽應該跟黑小晴去做什麼了,總不成平安京還有可以SP的對象吧
我不介意把博雅SP啦 (等等

匿名希望泉
得到擊殺成就的不是賴光嗎
大交山就是來給賴光鑲金的


你冷靜點 把字打對ww
我還沒被劇透到後面啊www

匿名希望泉
喔,好\
反正這回最後笑的是賴光,帥的也是賴光
擊殺成就還是賴光


嗚嗚我的阿切
擊殺誰啊

匿名希望泉
深刻的體會到,這場戰爭根本不需要任何人,賴光一人就能平天下了
海鳴


我想也是
阿光也出力很多啊
好 (等等
我也覺得FF7只要有S一個人就能平定天下了啊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都是同一類人

匿名希望泉
我真心覺得FF7的S只是在玩
他根本是從頭玩到尾的
本傳也是可以幹掉主角那邊一堆人,但是就是要留著


我就看著我家ZACK跟愛麗絲在天堂玩耍
AC我覺得在玩(無法避免的)
本傳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玩有ZACK的CC
我的順序是 98年被SC朋友推坑時我落了ZACK坑
拒絕本傳世因為我愛的男人已死
之後10年媳婦熬成婆(O) 等到了CC 英文破完日文版打死不願意離開愛麗絲QQ (跟著曾走出門就再也不會回來了)所以至今沒有動

再來看Last Order哭成淚人
然後看AC.....對於兩夫婦天堂雲端上對某C那一踹覺得大快人心

CC的S蠻可愛的
我家愛麗絲給ZACK寫了86封信啊嗚嗚他們是真愛.... 還好中之人結婚了(呼) 鈴村健一跟我的坂本真綾女神/ 所以我基本上就跟Angelina Jolie跟Brad Pitt在演完史密斯夫婦之後結婚生小孩一樣圓滿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