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求導播TAKE一下我家博雅看到哥哥的反應...



偉哉我剛剛帶了兩隻裸奔的角色出去打
難怪死傷慘重
只是在打材料,想說為什麼有陣亡
兩面跟犬夜叉裸奔啊

我知道為什麼我妖琴一總是死掉了 他血1萬1
隔壁那隻3萬3、媽對不起你
我認真覺得鬼靈的求生欲比針女還誇張
發生什麼事情...我加強妖琴之後青行燈死掉了
(換魂中
是說為什麼我家青行燈身上有一個屬性很好的鬼靈....我睡著的時候裝上去的嗎...
原來燈要普攻啊

我很想說我不知道萬是什麼
不過剛從7600刷上1萬1了
可是小號還是沒救XDDD
苦哈哈的3500
那1000彷彿牆壁一樣的跨越不了
等等再回頭試試看小號的速度組
防禦+18 好喔

靠北,小號也1萬1
不、12000
等等、最後奔進13200 我主帳打心酸的啊!!!(怒 於是瞬間進入3萬積分領域

主帳的問題是缺火,因為妖琴都因為速度不是招財。在解決之後1萬5,收工

 


 


1027)

匿名希望泉
你們知道,他們騎著妖怪兵器海戰時
我腦中閃過一個圖嗎

匿名希望泉&心同時丟皮皮蝦的圖 XDDD

匿名希望心
看了皮皮蝦之後我就一直覺得蝦兵蟹將是沒有坐騎的
現在完全不能直視捐獻的妖怪兵器了


在水里不需要啊他們就是坐騎啊XD
請正眼看待他們ww
要投幣才能騎上去?
水上遊樂園的那些天鵝的概念(X

匿名希望心
還唱歌喔


不wwww要wwww唱wwwww

匿名希望心
白浪滔滔我不怕~~


你讓我腦內瞬間
Under the sea

匿名希望心
還好不是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同一家wwww

匿名希望心
山海打架BGM已上線


只好請艾莎茨唱let it go 我覺得如果最後阿光做出了剛蛋我也不會驚訝了(不

匿名希望泉
還是驚訝下好嗎
那他就能打上高天原了


然後當了NO.1 牛郎,我可以耶(銀魂後遺症
是說我不但雙帳號在打鬼王、我也在肝我刀劍的活動
所以每天我爸都看我很忙、電腦+雙手機
然後我還開了那個找單字的英文遊戲在玩

我每天都把浴缸生鐵買好買滿耶XD
這隻鬼兵部造型好帥喔、捐一次吧
我覺得披風真的加分,雖然衣夫人說不行

匿名希望心
披風很危險 會被捲到飛機引擎裡面


來人哪!把大魚丸的衣服加上披風
滿了也只有34萬大軍,對方有80萬的話還是不夠吧

匿名希望心
加長版的那種
還有我們!!!


博雅完全消失讓我很在意
他也姓源啊
看到自家旗幟會有感應吧
雖然很帥,不過該死的海國什麼時候才能打死(今日影片看完了

匿名希望泉
當SP酒吞降臨.....吧(?
不對,這後面應該還有
因為荒川的海國活動還有一個,荒川的護佑還沒開


我吐個嘈,他叫大家往鬼王座移動,在那之前有個鬼王門啊
那個說明是「不是強者就會被燒成灰燼」
阿吞你要不要先....把機關關掉一下XD

匿名希望泉
我們要相信星熊會先處理好


他誰啊

匿名希望泉
大江山三把手啊


現在是賭水淹大江山之後荒川水也會跟著漲上來然後真愛陰魂不散嗎?(等等
他在這波復活荒川的話,一切都可以扯平(喂

匿名希望泉
這個我可以\


我也可以其實
譬如說水淹大江山打通了什麼東西荒川也就通了我也.........不、等等,我的阿切不行
把我阿切完整的還來

匿名希望泉
相信賴光?


我信......QQ 看在他願意打造偽刃的心意上
如果最後荒川淹到平安京(地理上不可能 日本沉沒了)(但這邊平安京是東京,這次就淹了 )然後逝去的英雄們陰魂不散匯集起來把海國殺光我也可以
合理解釋像是海水敲關打開了某種能量通道,然後陰魂不散的英雄們(喂)就能回來....
所以他們的死可以是命運的一部分,他們的歸來也是

我想到好多事情
像是MATRIX第一集的時候,當NEO被祭司宣布"抱歉喔其實你還在等什麼 你並不是救世主"

NEO自己笑著說"哎呀我也差點就被墨菲斯說服了呢?我要跟他說什麼?" 表示他自己接受了這個"不是我"的事實

然後他又在墨菲斯被抓走時想起祭司提到的另一件事"他必須去在自己和墨菲斯的生命之間做決定"
那麼他的決定就是即便知道自己不是救世主也想要去救墨菲斯,是一份直覺和一份心意

在達成那個不可能任務之後他更想要相信自己能做到更多,但是被胸口開三槍,在"信念"之前是先被"認知"擊潰,所以他倒下。
如果不是TRINITY王子(是,我覺得這片NEO才是公主XD) 霸道的扭轉他的認知 "祭司說我愛上的人會是救世主,我愛你,你就是救世主,給我爬起來!!"

NEO非得要死過才能夠成為那個大家期待的人
這也是命運

BTW 基努的康斯坦丁也是死過兩次
我只好期待JOHN WICK也來死一下復活之後繼續打4(不
我好愛基努(OOOOOOOOOOOO)

阿心放地圖說明,提到鬼王座有一句說明這裡也是阿吞掉頭之處


反正掉頭已經是梗了 (鬼王自己接受了)
我們就去朝聖打卡拍照一下(X)XXXXXXXXXXXXXX)
我好期待87出來喔喔喔
我覺得這次大江山到處標說明這點很貼心耶
好像可以跟著旅遊團去朝聖的感覺

匿名希望心
大江山觀光景點介紹(欸


跟著不同導遊會聽到不同的故事喔 像是跟著艾莎茨....(不

匿名希望心
我大江山鬼王blabla


我摯友..咳、我大江山鬼王是如此的...(吹5000字滔滔不絕)

匿名希望心
然後跟著星熊童子就⋯來來我帶你們繞繞!這邊是剛中魅妖的大江山區不要靠近
陰陽師_門心 前面鬼王鬼將在討論事情不要靠近


星熊很有名嗎? 為什麼感覺人氣很高(?

匿名希望娜
酒吞的部下阿


啊可以捐獻了 趕快幫我家阿切買點衣服(X)
最近修羅都打九次郎 看了生氣
今天還是只能刷小怪 大魚丸動不了
然後我主帳也只有7300

 



提到有大佬用竹哥打)

 



真大老就該用竹子打魚丸(X)打出來又香又脆
如果竹哥能打魚丸屁股打到開花我就一輩子愛他(X)
因為竹哥太像是少年土方十四郎了所以他在我家很早就滿等滿技是我家的第二位公主 (第一位是青行燈
就 賞心悅目
三公主是彼岸花花~~ 最常出征的(在清姬泛用之前
黑長直真的是魅力無窮
我每次都在想竹哥的刺青(O)好位置
好戳人性癖

匿名希望泉
靠妖,那還得弄隻燈隆鬼


你知道燈籠鬼中之人跟你真愛同一個齁
還沒抽到荒川的時候我都把燈籠鬼當荒川(不
你就當真愛現在魂飛魄散附著到燈籠鬼上所以六他有理

匿名希望泉
我不追聲優!
我只追臉(嗯?
活動完他就沒用了

我 嗯 到時就把他六回來讓他升天(O) 所以說 論平日囤積六星券的重要性(O)

 


 


1028)


我家最好的魂是阿切的針女套.....我最好的都給阿切嗚嗚
拔我家阿切的針女魂過來給茶几、果然分數從無法突破的7300變成8700

匿名希望泉
不知道怎算的 但是我已經打到快吐了
賴光別再寄士氣來了QAQ


阿光:我看你需要一點...(補100士氣)

匿名希望泉
那會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