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

#銀土 #R18
做了一個意義上不錯,醒來之後無限惆悵的夢



夢到自己在夢中跟朋友炫耀(?)現在腦內銀土文的點子有五六種不同的(寫在不同的紙片上甚至還有圖跟設定)拿給朋友看(有用英文寫的?),夢裡很得意篇篇還有H,醒來之後除了其中一篇應該是不能用也不能寫的H內容以外通通不記得(呆)

記得的那篇是以動畫形式呈現,但是是3Z,而且是3P,還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兩受一攻的3P

土方是兄弟,年差可能三、四歲。
弟弟喜歡銀八老師,銀八老師對他愛理不理的。
某次弟弟約了銀八在旅館見面,銀八依約赴會,沒兩下把弟弟雙手銬在床頭,脫光之後把也已經同樣處置的土方哥哥從隔壁房帶進來

銀八說他答應土方哥哥不會動弟弟,但是既然弟弟這麼有誠意,也不好意思辜負人家的心意,就透過土方哥哥上了弟弟。

土方哥哥很美味沒錯啦=﹃= 被前後夾攻時的哭泣

不過這種劇情第一老套、
第二我討厭3Z(但因為非常清楚知道那是銀八,他也被稱為老師所以),
第三我喜歡的是兩攻一受的3P,
第四這種走向不可能HE何況我不確定這非得銀土的意義在哪,所以就算了

重點是無論我如何想要回想紙片上的內容卻除了記得是科幻風格還有野生動物以外一點都想不起來....
竟然還有五、六篇實在是損失重大啊



錐生雅☆靈感拜託住我家♥     
科幻風格wwww野生動物wwwwwwww



恩、非洲
我記得看到大貓

科幻風格則是類似銀河守護者那種宇宙飛行挖礦機之類的

我家的銀土的話3P開不起來......
兩攻一受是我的堅持(總是要為受討點福利,攻君是服務性質的存在)但是阿銀佔有欲太強大就算是"另一個自己"也絕對不行會吃醋wwww

兩受一攻就更不行了(爆)
身為丈母娘平常看阿銀吃得到我一個寶貝兒子就已經要一邊鞭打阿銀「你這個死好命鬼」一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要還吃得到兩個我的寶貝兒子我看阿銀要被我打死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