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0


#銀魂554
被銀魂新連載嚇醒了(受過敏藥影響渾渾噩噩了一整天),我來寫點什麼安定神經好了....



呼叫Leilia姊姊去看新連載載載載

在我看來空知老師非常圓滿的用了一章就把設定合情合理的講完了(唯二的疑點就是信女知道的真多以及松陽被關的那些年是基於什麼心情坐在那邊教導學生的)
空知老師能把這些伏筆埋到現在一口氣用也真不簡單啊.....

看WB上那些人嚇得........秒接受這設定的人只有我嗎?XD

以下針對有人說「(設定)中二啊~」的回言
設定得當和設定隨便相信是可以判斷出來的。松陽的設定即便豪華成這樣,但是在空知老師的世界之中其實是合理的、可以接受的。
就像MATRIX電影中不需要吐嘈NEO的能力,因為在母體架構之下他就是可以辦到那些非人的事蹟。
我只是覺得用一句「好中二啊」來抹殺老師設定背後的努力有點不厚道。


X
@银坊通贩
银魂的分类是SF漫画(科学幻想架空类),只是重新捡起了最初设定,不要惊讶。(当然还有时代剧、喜剧、单元剧什么的…



感謝舉證說明。秒接受空知老師的設定的只有我嗎?
是說我對虛如何=松陽一直很在意,之前自己也爆炸過推出各種怪想,如今用這種說明方法我反而能接受了,而且、其實很喜歡他最後批評春雨老頭們「你們這些小鬼還是乖乖閉嘴」的氣勢,因為以他的經歷,他的確有資格這麼說。

如今回頭來看,知道這一切的信女還敢正面跟虛起衝突對打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勇敢啊.......
如果那一天有人掛點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死在什麼怪物手上的沒錯.........




Leila ☆     
我先不要看妳的評論,看完後再來驗證看看 XDD




似乎有很多人對這樣的說法「啥?!?!?!」不能消化耶XDDDD

我只是覺得能夠(除了不清楚到底松陽那幾年當階下囚,而天導眾的也讓他當的原因是什麼)這麼有頭有尾地解釋松陽的出身、他的能力,而且還不玩複製人梗和人體改造梗,我就真的很滿意了

大概也因為在廁所哭暈的是矮杉我就沒啥正義要伸張的(喂喂)
但是倒是有興致看他得知真相後的心理轉折。

而且我對於虛放下屠刀去收養小銀、去招生做一個鄉下地方的教師的心態非常非常非常有興致啊啊啊啊啊啊啊

跟人討論矮杉得知真相時的表情空知會不會畫出)
我也覺得只有背面....矮杉沈默,甚至連個抖都沒顫,旁邊的萬齋(我就是要這樣叫他我不管啦嗚嗚)感受到情緒變化的壓力,按住阿桂的肩膀讓他暫時停止說明.......我是在腦補什麼畫面啦 [笑cry]

提到要回頭補吉原相關的漫畫)
我大概需要很多心理準備OTL是說漫畫的話得看線上的總是覺得懶得翻....(而且在哪幾訓??)(我手邊只有日文版單行本QQ)重點是那是虐的話我得準備多一點(恐怕得自己做的)糖才願意看啊啊啊(幾年來不看逃避裝死的主因



Leila ☆說    
看完了………原來是這樣啊………
信女知道這麼多感覺滿怪的 哈哈




是啊
要說設定豪華,信女是真的很異常受到厚愛啊
松陽最後弟子、出身奈落,被佐佐木收養,現在是free lancer
差不多是暗殺者轉職大學士(?




Leila ☆說    
畢竟她應該滿早就離開烏鴉了,但也許佐佐木有私下研究?
但至少對松陽的設定是可以接受的,另個層面來說松陽也的的確是死了
同臉梗跟複製人梗才比較不能接受又不是在看三立八點檔




對不起我只有八點檔
微博 文章 - [銀魂] 544最糾結的問題點 - 那個人的身分
送上八点档呜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