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單單手書就弄完一篇了(炸)

我原先要介紹的還沒開始耶wwwwwwwwww

這樣下去真的沒問題嗎?www

以下還是MAD介紹,不過先慶賀已經成為傳說的ONLY活動圓滿結束還達成好多神蹟wwwww

 

先來一個新聞快報

 

 

市場很嚴肅的親切(啥)
TAG紀錄:容疑シャダイ エルシャダイニュース 冤罪なんだが…まあいい… そんな滑舌で大丈夫か?
側音化構音 一番いいニュースキャスターを頼む ウシフェウ容疑者

主撥先生你的聲音可以再熱血一點ww

 

 

 

救人喔你們給我差不多一點////////////////////

 

 

 

很認真(?)地探討路希飛爾墮天的理由//////////

於是這是路希菲爾的第五首歌?XD
他是不是快要可以出迷你專輯了?XD
純情派路希菲爾路線好像蠻讚的XDD

於是目前累計
A.腹黑路希菲爾x天然伊諾克
B.天然伊諾克x自戀(天然?)路希菲爾
C.(稍微黑一點)伊諾克x迷糊路希菲爾
↑就是那個大叔臉的?XD 他看起來超黑的(不是膚色)

D.純情路希菲爾x純真伊諾克(這條路線應該是手拉手去郊遊的超純愛青春路線啊!)
E.悲情(?)路希菲爾x壯烈伊諾克的惺惺相惜之路(這是某MAD的路線XD

看完首樓的MAD歌詞之後可以理解那個所謂「謎之感動/謎之切ない」是什麼了,好謎XD

 

 


1028

謎之商品(?)時間//////////

私心來推一下

神専用抱き枕 (P網)

買了啊啊啊啊俺乃是真神啦!!!!
俺乃是真神一次睡兩個OK啦!!

可惡這個路希飛爾好棒!

ENOCH也難得www

我很想去問做者這個抱枕能不能在11/3的大丈夫ONLY販賣OTL

作者推特的另一張路希菲爾///
我一整個想去搭訕作者//

因為MAD中屬性太多,這對在我腦中目前互攻可XDDD(難得
腹黑路希x天然伊諾克 OR 笨蛋伊諾克 x 自戀路希 都OK(喂)

 


 

以下是「這個人有病」系列(喂)

 

分不清楚誰最有病,所以一視同仁,標準謎wwwwwwww

 

 

你們到底想衍生到什麼地步XDDDDDDDDDDDDDD
告非我不要承認他的BGM具備謎之中毒性!!!

然後還有比較版(炸)

 

 

 

 

再來是一連三病(啥)

 

先有人剪接出這個,讓路希飛爾唱了第四首歌「世界末舞廳」

 

 

 

原MAD主米跟LIST有紀錄誰做了什麼ww

 

兩天後很閒(?)的ゼブラ這首進了排行榜(炸)← 唱的人還不只他!!

 

 

 

四天後有人就在做完另一首路希飛爾MAD的PV後做出了舞廳PV

 

ワールズエンド・エルシャダイにPVつけてみた【エルシャダイ】
你們到底想做什麼啊啊啊啊啊-------XDDDD 壁紙好棒ww
完成度真一整個神到鬼了!

為什麼每一個都能唱歌?!我不懂啊!!路希菲爾已經唱三曲了!
啊不、四曲?戀愛circulmulation、壞蘋果、消失、現在世界末舞廳


而且一週之內做出來的、上次那個唱消失的傢伙是兩小時...
你們這群傢伙到底閒到什麼程度?!

補一下同作者的消失PVwww

 

 

以及消失的出處(路希飛爾的第三首歌ww)

 

 

再補我上面說那個「兩小時的傢伙」,

 

 

ジェバンニ啊!!!(不知道梗的請看DN那個抄寫筆記的傢伙ww

 

 

偷渡一個無關的也不知道要記錄去哪裡的舞廳PV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