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L姊樣>///<

 

 

0924

趕快來補充觸手養分....(天音:你還沒付錢啊!



HRD的腦洞開頭兩頁我就笑翻了www



什麼「天我惑星」的探勘任務根本錯了啊士兵們快逃啊~~~

HRD的腦洞果然不負眾望!!!!!
各種解說轉折讚!!!!
不愧是我女神啊XDDDDDDD

新田祐克老師的部分有點擦邊球啊...不過我幾乎沒看過他的作品就是了。

桜井りょう的山神田神還是有點老梗,跟第一篇的一樣,都是用愛包裹強硬(某種程度我之所以討厭西野的故事也是因為這樣)。
下一個環レン運用神棍梗+觸手也還不錯只是沒給角色發展性啊XDD

宝井さき這位是不是很有名啊...還是只是同姓?

不過故事很有趣耶wwwww 前面完全讓人在敲桌「說好的觸手呢?!」到後來真有點銀魂FU~~

而且剛好攻君(白)x受君(黑髮)wwww 有點可以當銀土看XDDD 最後受君的結語wwww
吃完了,不夠啊XDDD

 

比*))蛇)≡▽≡(み\\     
下次去要記得提醒我看!!!!!!!!

凱爾畫今杉福金     
哇喔這本我有興趣
感覺如何?值得收嗎XDDD
(不過bboy家的特集還蠻常讓我失望的..........



以觸手的種類和玩法來說,大概一半的故事是「可以料到發展的故事中有觸手出現」的程度,要真說有什麼耳目一新的玩法.....這本相當於保護級最多R15而已。

除了HRD從前言鋪陳的超展開到中間過程還有最後的回馬槍都很完整以外,其他故事大多看了開頭就知道結尾(啊寶井的那個還蠻有趣的)多數是「少女漫畫」感覺的觸手......(也不是說我平常就看多hard core啦可是就是很夢幻啊....)內容多是很正常的觸手用法,並沒有開發新用法的走向其實有點小失望
這讓我想到當初三月在二手店有本奇妙的觸手同人誌特集價格也還好(1000?1500??)我猶豫了三次要不要買,最後還是放棄了www



凱爾畫今杉福金     
了解XD


Leila ☆說    
沒想到包成這樣也能斷頭…
我偷看完那本也只對hrd的有印象,其他的比較一般般…
很有名的應該是宝井理人?

恩、所以是同姓....
HRD真的非常有誠意而且把觸手的精髓發揮了,至於腦洞發想的合理度根本是附贈的XDDD



Leila ☆     
HRD的回馬槍整個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