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夜不一樣的深


因為路過所以想說很久了,我的耳朵幾年前就告訴我,「顔のない月」中吃香喝辣精力旺盛的男主角中之人是石田彰。不過目前也只有爬到有其他人也這麼想,實際上的CAST是全然保密ww


我怎麼聽都是阿桂(喂喂)

声優さんメモリアル「顔のない月」ROOT/ORBIT


跟我有相同意見的人。
話說能聽出女人真不簡單(O)

我應該是04-05的時候拿到片源的?
但一直不全。
對石田的聲音我一直都只有一個SAMPLE,直到看了銀魂XDDD

Moonlight Lady Archives ⋆ MuchoHentai
這裡有線上的可以看。
是說這片GL比BG多啊....

話說BL是女性妄想用的話,這就是男性妄想了吧,好多可以吐嘈的各種地方(O)

顔のない月 第一夜 -椿- Kao no nai tsuki dai 1 ya -TSUBAKI-
動圖收集,做得很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