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

#刀劍亂舞
因為這幾次都有打活動,原本只有陸奧99等,現在大約有10把99了,也有極化材料了,我就問一下我該送誰去極化?
石切爸爸和螢丸誰先?

我在想把博多極化一下(不然挖弟下城的時候他後頭不能打,話說我家全家都無法打第99層)
只是他現在才80等,也許我該丟這次的文久讓他升級一下?
外型和聲音非常討我歡心的肥前這次就從57變成61了我還打算繼續練到99


imaihibiki🍹     
有99級短刀就送短刀 不然送螢丸也可

十二*寶寶平安健康     
如果想用大阪城賺錢,還是極化博多好,錢是1.5倍


imaihibiki🍹     
目前極短的攻擊力還是最強的 日戰夜戰都可以打 缺點是血量少


我預計會練到99的就是我家本丸幾大總管
光忠(御膳房總管,在吃貨本丸的地位之崇高(OOO)
長谷部(庫房總管,對於管理很重要(O))

TO imaihibiki🍹: 感覺上極短大家比較願意送是因為效益高(???)

短刀其實我幾乎不練....(外型不討我歡心的) 小夜是因為評論大家一面倒的推薦才會順道把它變成99,是第一把99短刀(可是我之前材料不夠的時候是完全沒有要極化他的意思)
我家小亂在之前就轉極化了(等低),再來我喜歡的五虎退(未來也會極化)則是還在慢慢練的73

TO imaihibiki🍹: 有 雖然等低 我的確感受到我家小亂的好用

我家極化四把
陸奧
和泉守 (感覺如果不是土方我大概也不會極化他)
小亂(外型討喜)
骨喰 (外型討喜)


imaihibiki🍹     
建議可以先把博多練起來 平時活動和大阪城都好用


TO 十二*寶寶平安健康: 我記得上一次2倍 XDD 頓時扼腕我怎麼沒極化XDD

TO imaihibiki🍹: 好喔 等這次追擊完換人


十二*寶寶平安健康     
竟然嗎 我沒注意因極化很久了



昨天內番一時興起(因為衣服都換完了就能亂放)
就放了三組兄弟(鶯丸大包平 VS. 膝丸髭切 VS.被被卡卡卡)看系統CUE哪一組
結果CUE了國廣組,兩人對話好爆笑
卡卡卡說什麼筋肉大喜(真喜歡運動啊他) 被被虛弱的說自己的筋肉也歡喜之類的XDD

送包丁(終於拿到了傳說中的人妻喜愛者(?))去種田的時候也覺得這小隻的真可愛(?)

然後今天依舊是沒有日本號的一天(嗚嗚

看了一下我極化材料有七份
扣除五虎退/長谷部/光忠/螢丸/小狐丸/肥前/博多....等等沒剩了XDDD


多瓦悠蘭🌈KUMA島     
\\螢丸//
不過博多比較多活動可以用


我現在小判還是只夠買吉行的程度


imaihibiki🍹     
關於大阪城 主要目的是小判的話挖到50層就夠了 戰力足夠+要練等的話可以重複刷60層
51層以下沒什麼資源獎勵 只是稍微比較會掉稀有刀而已

TO imaihibiki🍹: 我這次以為99有稱號或獎勵啥的所以一路挖下去XDDD
結果道具用在98發現自己打不過99而且也沒紀念所以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