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日常シャダイ(毆)

1113

原撲by小比)
是說昨天過敏打了一天噴嚏所以頭痛,睡覺時不知到哪個活動放煙火放的超大聲放到四點多,心裡一直咒罵他,
還認真的考慮把我第一次報警的經驗獻給他。結果今天一問好像是拜天公...

天公大人請託夢給主辦單位放小聲一點的煙火好嗎?↓


**以下是我的回答**



神說:他們不放大聲一點我聽不到w

煙火點燃擔當:路西法
煙火擔當:以諾(喂)

 

Mor*默*もる說    
這角設也太微妙(rofl)
伊諾克妳也太吵(?)

 


BGM是壞蘋果的咚咚咚

 


1118

路西法,我為了你轉職成天使了,你要送我什麼?


路西法說    
小心,碰到這東西可是會在瞬間會被淨化喔。你問我什麼是淨化? 哈哈哈...昨天我不是才說過嗎?

你送了我ARCH還是BERU?
路西法壞壞!我要叫JIN來懲罰你!
說好的三倍速路西法呢?


【*・ิω・ิ】     
他變懶了




賣阿八的小女孩     
那一種天使?


←本來要變成廠長的w

 

賣阿八的小女孩     
廠長的裝備比較好 選天使真的沒問題嗎?


路西法給了我ARCH所以沒問題





1118
神說,在這裡下單是命運w

可以玩問答遊戲了這個wwww



Attic.     
好想要一雙wwwwwwwwww



應該要出所有台詞的筷子w
像是「これは傘だよ」(喂)



Attic.     
太多了啊XDDDDDDDD排一排都可以當門簾了(?



Mor*默*もる說    
這什麼啦 (rofl)笑死



糖分中毒說    
(rofl)好煩喔




可以用這些筷子玩國王/神的遊戲,要抽到「神が言っている」筷子才算



Mor*默*もる說    
好想完凹 國王遊戲 將軍遊戲什麼的(rofl)







1118

某人的「**大丈夫だ、問題ない**」安全帽廣告作業)大期待夜市El Shaadai人生!! (woot)
大家快點一起來期待!


八條腿巴住亂蹭     




YUKO園長(*´Д`)     
不要期待啦!!!!!!!!(噴





首樓補原始連結ww
 
補上圖檔(為保護路人,人名已經馬賽克)
為了預防原始撲消失XD



YUKO園長(*´Д`)     
我不會刪噗啦!!!!!!!!!xddddddd




我是覺得用路西法來倡導安全帽的重要性很能抓到人心耶(喂)
甚至可以照著官方PV的分鏡去拍OTL
然後加上夜市人生(喂)
保證抓住日本和台灣人的心←


YUKO園長(*´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