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

 

#FIFA
嗯,完全沒看,不過冰島的可樂影片好圈粉啊www

 

 

 

補一下賽事精華,原來梅西個子這麼單薄?(他是前鋒還中場?)我家小狼那個樣子都被說單薄了OAO
[討論] 不負責任評論俄羅斯世界盃:一日球迷指南
這篇超好笑www
@jawnlock123 - #世足 #FIFA #冰島一日球迷被冰島圈粉,竟然能跟阿根廷踢成平手然後看...

冰島科普

 



再看PTT那篇,埃及在幹嘛啦XDDDD
真的一百萬票嗎???

(26) 瑞典:整支隊的人物設定是「一群直男」,瑞典隊擁有跟多數直男一樣破壞情趣的能力,不僅在世足資格賽時淘汰了無數女球迷心醉的義大利隊,而且本屆世界盃還不帶上外號「瑞典幹話王」的足壇巨星伊布,讓世界盃少了很多幽默,就像伊布說的幹話一樣: 「沒有我的世界盃,不算世界盃」。

好、謝謝點評XDDDDDDD

(27) 韓國:整支隊的人物設定是「持續贖罪」,自從2002年世界盃韓國人利用裁判搞黑哨後,韓國人隊就持續在贖罪的路上繼續邁進,數一數當年被韓國隊賤到球隊,都相繼奪冠:義大利是2006年世界盃冠軍、西班牙是2010年世界盃冠軍、葡萄牙是2016年歐洲盃冠 軍,所謂惡有惡報,所以本屆世界盃的看點,韓國歐爸繼續想為了免兵役奮戰足球場,而老天繼續給這幫泡菜們一張死亡籤運。

哼、哈哈哈

今年的32的組成..........好多采多姿啊
我覺得很多都沒有想過他們有足球隊耶(失禮

 

@iceparadise - 冰島人真是超狂的民族其他北歐國家都被馴化的差不多了只有冰島人還是純種維京人...

複習冰島XD

 

@n89810860 - #足球相關 #轉抱歉這個我一定要轉給大家看我覺得現在都把冰島宣傳成一個業餘球隊...

嗯、都是專業的(O)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