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左手打右手)

不可以想GUNGRAVE的同人!!!!
這麼多年我都沒寫過這時候不可以這種鬼修羅時刻寫哈利跟BRANDON!!

我真的覺得我對BRANDON的評語沒有下錯:(以下節錄自BLOG)

本來顯然最善良的Brandon在第一次為了救BIG DADDY而開槍殺人後,竟然搖身一變成為Harry手下的最強殺手。 這期間的變化好比原本清純的聖女在第一次被開發了身為女人的潛力後變成箇中翹楚善用自己的魅力和技巧征服所有的男人而且還樂在其中(喂)

Brandon在第六話倒下時大聲喘氣的痛苦表情依舊是人間美味跟絕妙天籟啊啊啊嘎的!!


當初的BLOG全文

是說,當初聽到Big Daddy和Brandon對話的哈利,為了掩飾他聽到的對話,硬說剛剛聽到女人淫亂的聲音,雖然是很正常的掩飾法,我卻覺得他是無意識中這麼說的。

Brandon的那句「哈利絕對不會背叛」其實真的是讓他爽到了吧(思)

我同樣覺得有疑問的,是更之前的、當哈利終於成功收服了岳父大人,把雪莉攬在懷裡,心中OS卻是「那麼就要衝(向上爬)了喔~Brandon!」那邊,實在是很詭異啊(遠目)

編劇的腐點真的是放得太巧妙了(毆)

是說這一隊我始終沒辦法決定順序.......
怎看都是Brandon對哈利百般退讓容忍、而且大部分時候他都一臉受相、美得驚人,可是打架的時候都MAN得讓人心花怒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